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我妈最嫌弃我什么?

看到这图忍不住就笑出来了 
哈哈哈 其实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最后一张图

































 
(如果看不到点击看大图)

最最最贴切就是最后一个了 我以前老是给她骂说一直洗头(笑)
呃,我只是早上起来去学校的时候洗头  然后回来再洗头
结果我娘亲就不顺眼了 那时候她说要关掉我的水 哈哈哈

因为还小吧 我不明白原来每天洗头真的对头发不好的
以为湿湿出门很美这样(误)xDD

很怀念她骂我洗头的日子 那时候还穿着腰带很紧的校服(笑)
在中学游荡的日子~ ~ ~

为了不要再让我妈嫌弃我 
人家我现在都一天只洗一次头呀呀^-^

3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你妈妈一定不嫌弃我。
我现在没必要的话,两天才洗一次头!!!
反正在学校都吹冷气没有流汗[[甩头发]]

淑婷 提到...

她就是叫我两天洗一次= =
果然她会喜欢你 xDD

靖雯 ♥ 阿妖 提到...

我是討人喜歡的孩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