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好久了...真的好久沒有回來了
我的碗怨我了吧? 也想我了對吧?
于是.......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我有好多好多不能表達的情感
怎麽辦?.......從哪裏開始會比較好?

嗯 遲點吧...等我放完假我要好好裝修我的碗了
好久沒碰了...不知道還不會用 (笑)

最近....是最近吧?還是前陣子...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失落的感覺一直在長大
于是 寫到這裡...我又開始不知道怎麽表達了.

好多好多的人 好多好多的事
因爲時間  因爲糾紛 因爲矛盾 因爲距離
不斷不斷的在改變.
而我呢........一直以爲自己做好接受改變的準備了
一直那麽以爲....

想像個孩子  大聲地把自己要的與不要的說出來
就算得不到  賴皮的哭就行了 不是嗎?
但是我不是孩子了....我能這麽做嗎...
都不能了...已經不能了...不能了。

時間會帶走不好的事情
真的帶的走嗎?我已經沒有信心了。

♥♥SƧ501♥♥

朴政玟病了  奎水簽約了
娃賢已經開始個人活動了.
我擔心那個生病的孩子...我因爲那個BM2的合約不放心
因爲...那一大堆的個人活動
讓我很不踏實..
1+1+1+1+1=5現在是這樣的情況
我開心.因爲他們在一起的意念很大  但是爲什麽...
遇到開心的事...笑的時候不是絕對的..。

我想你們.
也很想小雯.

我想說我不是無所謂...我不能那麽就無所謂。
希望你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