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我的生活記事

我是經過萬分疲憊爬起來的姑娘 = =
昨天從早上就出去到大半夜的才回來
我不是野孩子 只是偶爾會放縱一下而已(笑)

是去看了3D的童眼
好吧 我從頭到尾就是一直拿着外套
蓋着我一半的3D眼睛.........囧
愛看又小膽的類型就是我 哈哈哈
不過不錯啦 那個泉哥的刀飛到我眼睛前面來 刺激x)
還有那個狗孩子......呃,不予置評
我整個在電影院講最多的話就是 很丑!!!!

吃了火鍋還去唱歌.因爲突然興起
就一直遊蕩遊蕩了才回來.
啊 在寵物店看到一只貓 諾木諾木Q噠
完全純真的臉啊...又很小一只。
不過関在籠子裏的表情好像很傷心? ?


每次看到貓.....還是會想到我的阿貓.....TT
$800的貓咪 我下次再去看你吧=)


好吧...我就是皮癢偷偷拍的x)
這是每次吃飯鬼混的好朋友.
飯 要和對的人吃才好吃的 這個是我深深相信的=)
也許哪天畢業了沒有生活在一起了 
我應該吃飯的時候都會想到你們。

啊啊啊 總之就是昨天很開心♥♥


1 則留言:

liu jing 提到...

wabiang~~~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