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

今天整理電腦裏資料的時候
看到一個文件寫着"0605"
其實我當下想不起來是什麽....= = 因爲我的資料很亂
于是打開來看都是音頻.........

一直到打開來聼  眼淚也同時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其實也沒什麽.......我的眼淚本來就不爭氣.
那是今年我生日時   你幫我做的電臺節目
原來我都錄起來了.........
那些錄音...是感動的而現在竟然會被難過慢慢的再取代.

會過去..他們都告訴我說會過去的
連我自己都想辦法讓自己認同....會過去的 會過去
我不想.......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我有多麽不願意........不願意到寧可一直看着舊照片笑
都不願意正面去思考這些問題。
我解決不了.........也沒有辦法就這樣算了...

只要靜下來的時候 還是無聊的時候 
還是看了幾句像你說過的話
我就會想到你....爲什麽好像只有我會想你
而你...甚至不讓我找到你
連面子書都把我放進黑名單...我甚至連Search都無能.

從你沒有面子書那天 我時常會在那裏打你的名字
看看你有沒有重新開過...想都沒有想過
你會這樣討厭我..........是討厭吧?
不是只有覺得煩的人還是討厭的人才放黑名單的嗎?

我....在找到你的時候,我甚至以爲是我自己面子書懷掉
所以才一直找不到你......等到我認清楚事實的時候
那種灰心........你知道嗎?你能知道嗎?

等到你消失在我的世界的時候 
我才問我自己...我到底了解你什麽?
一直覺得不能...不能這麽樣就算了.....
曾經我閙過脾氣不理你 曾經也想就這樣不要回來了
都是你一直說 仔...我等你回來.要快點好起來.

但是在我在別人的戶口找到你時..
是不是在告訴我.....不要等了.?
小雯啊 你以前說來我的碗是你的習慣
叫我要記得更新...但是爲什麽我更新了 更新了
你都不來了?
我很傷心.........真的很傷心.......
每次等下定好決心想就這樣算了 又哭了一次 一次又一次
真的傷心.......好傷心........
我捨不得........我捨不得......捨不得 

1 則留言:

家慧 ~가혜~ 提到...

啊啊啊!我可以打你嘛?!半夜害我掉眼泪。
关于她,我一直不想提起,不想过问。
只是默默的看你们在每个地方写的~
来知道她的消息。我这样做,不是我不关心。
只是我不想挑起大家的情绪。
因为我知道大家和我一样一直在等待她的消息~
也希望她能赶快回来我们的身边。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安慰的话~
因为,我们自己的人生也未必如我们所愿。
所以,只能说加油!
要用坚强的心面对每一天的挑战!
我们是打不败的魔力豌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