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


明天要開始去上課了....好吧 
其實我很鬱悶也很不開心...不是因爲懶惰神馬的問題
壓力啊....因爲自己腦袋給的壓力.
我覺得我應該去找一份臨時工...真心的
反正我時間好像不會很忙....想充實點?還是想看見更多一點?
不想被看不起 但是...什麽都做不了。

什麽時候坦白對于我那麽困難了
沒有可以讓我說說真心話的人 不開心也是自己哭哭就算了
其實我覺得我可以不用那麽委屈的
真的可以不用的.........切。

---------------------------------------

勝祖...已經再見了。
我也把最後要罷看的都看完了....
因爲看到他那麽無可奈何的回應,多少都傷心了吧?
都知道你盡力了...還有那句我們的隊長
給力 真的給力 看到的時候竟然會很想哭....

算了等到了吧?我終于等到你確定了才把好消息帶來了
就像你說的....你不想給人太多不確定的期待
所以每次都來遲了(笑) 嗯....喜歡你那麽久了
我們好像也有那麽一點點地默契了(笑)
我就說只要你不說  我以後就不期待
證明我懂你吧  我真的好像開始能懂了 =)
 
請一直這樣開心的活着
不管是我們的隊長  尹智厚 小新郎 白勝祖 金賢重
一定要爲了你的快樂  開心的過生活
 

今天看一個新聞的翻譯...于是看到你說到理想型時..
就說要服兵役之前要給我們禮物..
果然你的禮物是女人....囧啊
我既期待又害怕被傷害 (笑) 但是你說會是個好禮物?
對我最好的禮物你知道是哪個女人的對吧?
如果不是的話......嗯 你就一直住在兵營不要回來吧(笑)

開玩笑的...只是,如果是別人...我應該會哭吧?
一定會吧?我捨不得生菜......

昨晚看塔樓牌的推理  05年說你的婚姻是3年后會遇見
08年 我們結婚了.... 還說以後你的妻子是年上。
09年抽了多一次牌  牌子顯示這份愛情很多障礙
但是因爲你的堅持...會守得云開見月明.
那個牌子還說你會虛榮耶 切 你原本就很揮霍的(笑)


我的生菜..在幾年之後的禮物裏..
是被破壞了 還是被實現了?
我想要后者.......因爲我..好像還沒有學會
怎麽樣祝福4個人。

-------------------------------------

啊 還有...朴政玟現在五個裏面我最心疼你TT 
不要再瘦了...我說真的...我看到你這樣
真的難過....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

我好想念那個笑起來很健康的孩子
現在好單薄...........真的。真心的xilo....
還有不要把我玟的造型還是服裝弄得什麽鬼樣子!!!
看了真的501把火!!!



2 則留言:

家慧 ~가혜~ 提到...

于是我想说你的文笔怎么那么好?!
表达能力一级棒!不行!不行称赞你~
等下你会骄傲~ 切。。XDD
部落格是很好的地方,可以让我们表达,可以发泄,可以写我们喜欢写的。所以,你就尽量写吧!我们会来偷看的。不要锁门就好。XDD
这几个笨蛋,最爱让我们担心了~把我们训练成什么一样。切~~~默默说一句,我爱生菜!XD

淑婷 提到...

嗯 我驕傲了(擡頭)哈哈哈 米有啦
只是想寫的就這樣寫出來了 可能不是寫得好 
是順暢xDD我不會鎖門的 放心=)
哈哈哈 是啊~因爲他們也是學了很多~我也愛生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