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宋钟基

啊啊啊 诺木诺木米安内....我賢
想和你說這個外遇我好像是認真的...慘了啦 
我是不會爬墻啦 你有讓人爬墻了會後悔的感覺(笑)
我只是覺得要來交待一下  嗯...你自己看着辦啊x)

Otokke.....他叫
成均舘緋聞的主角之一....女林-具龍河
想都沒有想過會給這個不Man的角色吸引
啊啊啊 都說是外遇了....是人生的意外啊~ ~
因爲笑容吧?還有乾淨的面容....很純很純真的很純.
Wink更是不用説...會死人
 
是一個性格上跟我賢蠻多不一樣的地方.
但是也有很多像的地方? 哈哈
不比較 因爲他是宋钟基.
是個很愛玩  很好相處  很上進的孩子




是娃娃臉什麽的 但是他比我們賢大一嵗耶
連他自己都說時常會被問說是太學生不?(笑)
這是炳春哥的Twitte上來的照片 很Q噠~ ~



更意外的是.....他竟然是TM的最新代言人= =
啊 我跟這家的代言人都很有緣份啊(笑)
好吧 TFS在旁邊整個讓我很震驚 
你們就這樣要承認鄰居了(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虐緣啊  虐緣 ............
應該會很多人拿前代言人就是來做比較吧?
好吧...這個難免的~ ~不過钟基啊
 
我看了CF...雖然沒有我賢那麽帥氣
但是~ 真的~ 你的笑容是你的武器~ ~
很舒服  很吸引人...
雖然我賢全身都是武器 = =
本來就很想TM進來這裡 現在是更想的雙倍!!

我也不知道怎麽確定自己是認真的
但是你是第二個讓我申請那五個人以外中文網的人
所以我是認真的=) 
 
成均舘緋聞 jinja jinja好看!!!



2 則留言:

YoKu 提到...

你真的外遇了吖~~~~~
你的贤otoke~~~
呵呵
不过看得出这次你外遇的很认真
wink王的笑容真的不是盖的吖~~~~
他是很有才华的人吖 会演戏会主持~~~
赞啊~~~~

淑婷 提到...

X)真的遇到隊的外遇人選了 otokke~ xD我賢那裏不用擔心~~我對他有萬年不變之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