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噢耶♥

啦啦啦 我把家裏整修好了
濃濃的生菜味    金价衣不達♥♥
于是弄了很久  因爲我真的真的生疏了/—\

于是我的碗 喜歡這件新衣吧?
不喜歡也沒有辦法了 因爲我喜歡~就乖乖聽話穿着吧(笑)

很想大念生菜經耶 因爲今天早上聼了催淚的錄音TT
是啦 從以前到現在唯一沒有變的就是淚點很低
好多人好多的人在愛着你們 幸福的同時
真的很希望你們的愛情實現.

其中聽到有些生菜飯說  希望你們能勇敢的愛
打破那些牽絆 即使我們的力量不大
也會一直支持你們 一直 一直.

我也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愛你們.
一定都要幸福.一定一定.

你們的愛情是我們不能插手的
但是一定一定會在這裡一直守候.!!
Wuli生菜 到世界去

-------昨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個博友寫------

Photobucket
 
從來沒有這么一個團體
在自己拿到一位的時候第一時間
集體跪下來給粉絲們行韓國式的大禮~ 
或許,這張圖就已經代表了我的回答。
不要再問我爲什麽了。 
儘管這個團體經常不見蹤影,出道5年只出過正規一輯。
但是,他們的粉絲數卻一直保留著一個大概的數字。
爲什麽?~~這就是原因之一。 

于是看完就是一個狂點頭(笑)
是啊 沒什麽好説的 就是死忠飯多^^
今天聽到我們娃說明年5個人一定會一起回歸
啊啊啊 是多麽值得開心的事情啊..

我知道就算不會準時 還是會遲到
你們還是會回來....所以不期待日期神馬的浮雲
我只要平常心的鬧心等待.
等你們走回來  絕對會用鐵鏈拉着不再讓你們離開(笑)


分享文字:

Photobucket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是啊 今天外面雖然下雨  但是我的心情像那朵向日葵
今天的我很好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