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白勝祖

腦幕想在題目前面加多四個字母
ANTI..
于是不加的原因只是因爲今晚就要GOODDBYE了
我是來跟你道別的 白~勝~祖.(揮)

明明就要結尾了 就只剩那麽兩集
就兩集...讓我前面14集的沉默和冷靜完全破功/-\
你是嫌我到14集都還不會吃醋所以給我點顔色看看?
切吧.......弄我吃醋我會罷看你是不知道啊!!!

昨晚真的不爽到頂心頂肺啊
你那裏會知道那個感覺....你嘛就是敬業的轉啊轉的..
于是那麽用力是怕人家不知道你很努力?完全想拿東西扔你.....

完了...我好像會寫怨文..(笑)

啊啊啊 一開始就說我還是喜歡智厚就是這樣.
完全驗證了這句話的準確性 。

畢竟智厚是初戀。(笑)
小新郎是情人     金賢重是丈夫 ~ ~
白勝祖.................你是絕對的路人!!!!!!!!!!!!!

于是我那麽不爽 是不是證實你的演技真的進步了?
呵呵 我想是吧 比起之前的木納
你是會讓我深陷角色吃醋的人...爽了吧?開心了吧?
真的真的不想稱讚你...但是看你那麽努力..都瘦了..

所以今晚盡情的當白勝祖吧  盡情的表演唱歌
是最後一次了....儘管收視還是不怎麽好(笑) 
我還是會看到最後的....但是不是這幾天....
等我可以平衡先....(笑)
今晚好像會看到你得瑟的偷笑 我其實有點懊惱 xD

這陣子真的辛苦了好好睡個三天三夜 
然後以歌手的姿態回歸吧!
加油加油加油 Wuli賢重(抱個+捏臉)

最後 ~ ~ 白勝祖 Anneyeong~!

多麽希望我奎是接了一部很好很好很好的作品..
鑽石要琢磨才能發出光芒 ~ ~
我們奎籦是 ~ ~ 所以加油!!
我對你很有信心耶 ~ ~ 真的

昨晚我們惠靜好像在報復似的瘋狂上傳
好多比基尼的照片...(笑)


很米粒但是也太太太性感了吧??xD
于是某人...我絕對不會可憐你的 ~ ~ 賢重~


-----------------------------------------------


呵呵  他們都說這是小丸子小時候
很可愛很可愛對吧=)
我喜歡這樣純純的笑容.好像到處都是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