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

如題....我不開心。真的不開心。
能看見別人的好心情...我竟然看着電腦羡慕好久好久。

沒有什麽事情能把現在這份不安帶走
沒有事情能把現在這份壓力帶走
更沒有事情能把現在這份後悔帶走
 
哪能不能把現在的我帶走..?
 那裏都好...我學不會抗壓...該怎麽辦?
 
 慢慢長大了...我好像不會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一直以爲是世界太大了   當然我不會什麽都知道
理所當然的過了  這麽久這麽久..
我習慣了這坏掉的習慣了  該怎麽辦好?
不想用約束的方式活着  但似乎太放肆了?
 
如果能不牽強的就能改掉習慣  我當然會欣然接受
但如果改掉我會一直不開心.不討好又吃力
我能做的來嗎?....我是愛笑的孩子啊 不能老是哭..
但是爲什麽反差老是那麽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