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給最親愛的你

我從來沒有在我的碗
寫過祝誰生日快樂的賀文,這是第一次
Yuli 啊~ 這是給你的... 
我的好姐妹 粗卡耶...生日粗卡耶^^

于是很奇怪吧....本來說應該在論壇開貼的..
但是.....呃 ,今年來點特別的吧..
來我的碗 給你說生日快樂了。

很抱歉不能在原本認識的地方給你開第二次貼子
原諒我有好多的藉口影響着我..
但是還是想跟你說  不要嫌棄我的碗(笑)
每一字每一句 還是誠意501分的

第二年了..我們認識一年了...
即將開始接下來的第二年,你有信心一起過到第三年嗎?
我本來是有的...但是最近好像一直被打擊
那些一年前累積的信心都要用完了...
LG啊...儘管以後發生什麽事情都好...
約定好......這段日子不要忘記 不能忘記好嗎?

怎麽認識的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笑)
呵呵 你能不能不要這樣慢熱啊 孩子 ~
明明就有着可愛的性格 不要刻意隱藏起來啊(捏臉)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不只是通過相處互相了解的
通過各種大大小小的好事坏事 
甚至是摩擦  彼此諒解..才能越靠越近的。

而我們就是這樣吧 我大概也把你的底細摸清楚了(笑)
是越來越能契合的姐妹 家人 朋友
希望這份感情是無期限的進行下去噢.

我們是因爲那五個傻孩子才靠近的
希望我們以後一定是要因爲彼此繼續互相靠近下去。

記得一起度過大大小小的事
很多回憶會一直記得一直記得..
上次你給我唱的歌 現在回歌給你(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這約定 直到永久。

希望你未來一切順利 遇到一個愛你的好男人
儘管遇到什麽不如意也能bali的就過去
我最最最最粗瓦的孩子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