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對不起,我失約了

我還以爲我能不看你能走多遠
其實我走不了多遠..就在你抵達新加波的時候
我竟然自己看着視頻哭起來
苯死了 真的苯死了

一年前約定好的..只要一年后你再來 
我一定會再去找你的.
對不起..我失約了
賢重.....對不起.....我失約了

在你那麽靠近那麽靠近我的時候
我竟然難過得想死...
在怎麽否認也沒有用了 在怎麽不當做一回事也沒有用了
我介意死了 難過死了

其實每次去看你們都需要一點點的衝動
不能讓理性進來那麽一點點
我能不顧一切的去的...但是我也有重要的家人.
所以...賢重啊,這次原諒我吧.
我不能去找你了...

其實人是越來越貪心的動物.
本來沒看過的時候希望見上一次
但是一次之後又是一次又一次了 別人我不知道
但是..對于你.我是...我是個貪心的人.

啊..(哭) 我真的難過死了。

孩子,第二次來馬來西亞了吧?
第一次帶着4個弟弟 五個人一起來的
再度踏上這個讓你大病一場的國家
你應該很多感慨吧? 
我想那天會有很多很多的人 拿着SS501這樣的牌子
不斷提醒着你吧?(笑)

還好我沒有去..不然我一定拿一個生菜大大的牌子
上面挂着你和姐姐Bobo的照片(笑)
那時候你看到..我看到你的時侯
我應該會如願看到你驚訝的表情吧?)呵呵

孩子...以你宇宙神的名義好好的為TFS
華麗麗的打下歷屆最受歡迎的代言人的頭銜吧!

我想在不管是新加波還是馬來西亞的簽名會
都會很成功很成功的.
一切順利..還有這次不要帶着病菌回去了.

帶着這兩個熱帶國家TS的愛
健康 順利 圓滿的舉辦成功 然後順利回國.

最後...
我知道很老套..但是還是想說..
雖然我的國家不是那麽美好不是那麽富裕..
還是要說的...
歡迎你 歡迎你 到馬來西亞來!!

p/s: 你不是很喜歡吃辣的 來對國家了?(笑)
叫你旁邊的工作人員幫你買幾樣好吃的=)

-------------------------------------

去看我男人的孩子們..
你們知道我再説誰的(笑) 路上要小心..
還有注意安全噢..不要跟人家推推擠擠受傷了 啊啦SO?

玩得開心點噢.
還有看到那孩子 幫我喊他說..
下次再選這樣的日期來 他就死定了!!(笑)

啊..還有..路痴的那兩姐妹 Yen兒和Win姐姐
不要跟丟了~ 好好照顧自己.
這次沒有原來的人..我想Yen兒應該很很不習慣(?)
哈哈哈不要太想念我了=)

我一定會在我叔叔的結婚典禮哭的!!(握拳+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