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月14

去年的2月14我过了最有意义的情人节

不为什么 就为了我自己
我觉得很值得庆祝
18岁 我第一次捐血
在情人节。。
在兵营。。
在TeLuk SaRi。。
这个是我人生里最好也最难忘记的回忆。

很多的感动 很多的成长 很多的收获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当兵很可怕 很痛苦
其实 那些痛苦那些可怕
大多数都是出于自己心里的问题

痛苦 不就是太阳晒一点 饭难吃一点  人累一点
可怕 不就是要重新认识朋友 自己照顾自己

但是 得到的完全比失去的来的多
今天突然很想念那段日子
我捐血的纪念日要到了

那时我就说过
等哪天我有男朋友了
我情人节不要礼物
我只要你陪我去捐血

今年我不能准时去捐血了
大年初一阿
要捐去哪里?xD

erm..不过我还是会去捐血
因为我有要感谢的人
我妈妈身上的血也许是你们的
我要帮我妈妈还你们
没有你们的血
我也许没有妈妈了
呵呵 不要担心不是什么严重的大病
很久以前的事了
严重贫血而已
现在已经好了

今年的我不在兵营了
有点怀念
 
We r AlpHa


我最有价值的证书

这个是我房间的Nabila
最后一天放在我bag上面给我的信TT


DOBI xD我们洗衣服的单据

我的纪念册♥ 






今天颓废了一天 


更新了一篇-想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