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我家这个瓜 你是属于开心的



贤 我家这个可爱的大小瓜
你知不知道。。
开心是属于你的 我们的心也是属于你的

第一次 第一次看你发脾气
有人故意重伤你
我到今天才知道他们重伤你的内容
><真的想撕烂他们的嘴巴
就那么坐不住吗?
就那么喜欢让人家心情不好吗?
白痴+脑残
看人家好就攻击他
这就是你们当anti饭的目的吗?
有水准一点啦 pui
什么前总统的生日
生日会罢了
连去都都不是自己要去的
都可以把他骂倒这样伤心
弄清楚真相先啦。


而且有必要叫他退出 DS解散吗?
跟本就是蓄意的!!


他留了言上了perfect贤3次
我才知道原来他不安
怕我们放弃他
傻傻的 就对我们那么没有信心阿?
我看到你这个举动
我知道我爱对男人了呵呵
跟我开始认识你的时候一样
很爱我们 很疼我们
利达 我们最可靠最骄傲的啊贤


看到我们的留言了吗?
想给你心已全部在里面
就算距离很远都要你知道
我们会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天塌下来你都好好的当被盖~
我们帮你顶住
伤心难过我们一起面对
煎熬难关我们一起渡过
就像你说的
DS和TS是一体的
我们不是fan和idol的角色
我们是家人
会一直陪着你们走无数个五年。
啊贤贤 眉头不要皱皱哦 我帮你揉揉~
不要自己偷偷哭 我给你靠靠 抱抱你
我相信一定会还你一个清白的。
我这两天看到你笑的照片 我都很揪心><
我才知道 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要加油知道吗?你很善良。。好人会有好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