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大日子♥



大日子
讲真的啦 我还没有看的时候
就在想会好看咩
但是Hor 呵呵
真的很好看
我很少看电影是从头到尾嘴角上扬的
就算流眼泪还是在笑

WOHOO
你成功料
马来西亚原创电影
很温馨很接近我们现实的一部贺岁电影

我听到里面的人讲的那些话
我才知道。。
我们讲话很难听勒XD
哈哈 还有那个小胖讲他阿公很geli XD

这部戏我觉得那个阿霖[娘娘腔]XD
最好笑的哈哈
还有一幕他们要离开
那个小妹妹给他一个小包枕
里面是钱。
看了直接心酸掉
不过他们是好人啦
马上掉车头回去 Hohoho

舞虎
是今年虎年的一大盛事吧?
我今年想看
舞虎舞狮舞龙XD
✿ 新年快乐哦✿

大日子真的很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来昨晚就要来给我的碗
加点新菜新饭的
但是我回来累死了
而且死DSP
蓄意破坏我的心情

“賢重當時問『這是怎么回事』”
“我沒辦法拍他,他看起來是多么的慌張和震驚"

这句话
是一向来没天良的记者说的。

DSP
连记者都看得出啊贤很惊慌失措
你们却把他带到水深火热里面
让他一个人面对这些无助
你们比那些记者还没有良心><

我想到啊贤一个人很怕的样子
我就觉得很揪心 TT
我们没有要你们给我们什么回报
为什么连最基本的保护他
你们都做不到。
这个孩子善良
但是我们不允许你们
利用什么社会利益 险恶心机
来对他的善良予取予求!

我才知道他为什么不甘愿
为什么生气。
我不多说 哼
我知道啊贤要的只是相信
所以。

金贤重
我相信你
我只相信你





p/s"小小声的说一句
      我又不小心skip掉class了><
      睡不起来。
      我还真的不能迟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