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一定是属于字面上的意思
我知道 但是我装作不知道 那你就会以为我是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是我不想知道
但是我心里清清楚楚的知道。

女人的第六感
不仅仅是面对男人才会发生作用。
我真的相信 女人天生敏感。

我什么都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

反正不是一次了
不满 生气 讨厌 。反正我们也都彼此彼此。

这么多年的朋友
如果连这点变化/默契都不知道,我真的白白过了。

不奢望你们记得我喜欢什么
但是只要记得我讨厌什么。

我讨厌别人在我面前演戏。虚伪
尤其 我把这个人当好朋友。
我能接受正面的指责 但是接受不了在背后的指点。

我会记仇。对不起,我很小气。
已经一次了 如果在经历同样的人与事。。
我会全部放弃。
不能坦白了 就何必勉强呢。

合不来合得来 如果我到这个年龄了都要我费心
我想我真的该算了 顺其自然。

机会属于会珍惜的人
但是不属于不坦白的人。

了解我 就请记得。
我是真的会放弃,因为对你们我没有舍不得了。
不想生气 不想揭穿 不代表我不知道。

有时这些不是绝望。
我只是很灰心。
但是你们不懂,不懂。

我错了可以改过
你们错了可以再来
但是一点点 一点点的伤心
累积起来,足以让我放弃这些。。



P/s:。请记得 我说过 你们不会演戏。



3 則留言:

xInyIの欣妤 提到...

谁谁谁?
是我眯??
可是我一向来都很真滴勒~
不要吓我...............

Ms.Tokki ♥ 提到...

魚叉叉仔 誰敢欺負你
我給他X !!!!!

淑婷 提到...

sotong仔~谢谢你蛤TT 
我没有白疼你~XD
没事的没事的,有事我第一个跟你讲
你帮我拿刀丢他OK?

aji~你不要恶勒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