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这个下午

我 想好好的睡上一个午觉
好久好久 没有下午小小的睡一下了

我 想念从前睡午觉的光阴
放学回家吃饱饱 把校裙脱掉呼呼大睡

我啊。。想念了。

今天 我隔壁那间房间空空了
只剩下一个她

现在她在上课 只有我在家。

刚刚去到那个房间
空空的桌子 空空的床 空空的厨
全部都是空的。

我竟然鼻子有点酸酸
生活半年了 我习惯跑的房间人变少了
讲真的。。我有点难过

哎一股
我呢 要慢慢习惯这些改变。
忠于自己 不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又重看了我结

[众人:你到底要看几次!!]

哈哈 还要看很多次呢
不是看不腻 是我就是喜欢看腻的东西 怎样XD

今天我心情有点低落
看了最后的离别 大大力哭一场

[指]都看了很多次了 还是这样[摇头]

星星王子
你在哪里?是不是回你的星球疗伤了?
我好想念你 真的很想念你

 DeAr HyunJoong, We wiLL aLways Be THeRe 4 u

记得。要记得。
把心伤疗好,健康的回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