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缘分。其实很浅

有些人的缘份深 有些人的缘份浅
我们很好。但是却不过如此。

只是觉得有很多感概 我不知道怎样表达
日子久了 失望很多很大

为什么就好象只有我自己知道?

当你注重的周围的新朋友
多过自己原来的那群朋友
其实很多东西都会悄悄变质

也可能人就是这样吧 也许我也是
反正这是每个人的自由
我没有权力左右我身边的人

但是最少我生气  我不会藏起来
最少我讲的话 不会是假的
但是也许有一天。。。
对你。对你们 我会没有脾气没有生气。

因为 我好像找不到继续下去的理由

不要说那么多年了 那么多年了更不能忽略不是吗?

反正我忽略了 你们也忽略了 那就公平了。





我心情不好 真的很不好

但是我要跟谁说。。。没有人。。





P/S:★等下我要去看宥嘉  我以前很喜欢的一个
              拜托你唱我喜欢的歌 让我心情好起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