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林宥嘉♥


废话不说先 先放上我独家蒙蒙的照片xD




呵呵 我台湾的LG来马来西亚看我了
整个就心怒放

[众人:自己抛弃他你还敢叫他LG!!]

哎呀 我承认我是比较少想起包子啦[揍]
阿贤啦 带走我就整个跟我带去Korea  xD

呵呵这次我家这个包脸
是来我的学校哦
呵呵 都来到我学校了
再不去看我就真的要打了xD

erm。。宥包一出场就说谎
呵呵 不是啦 他的歌他的歌啦
很实力派 跟cd放的一样
[虽然我知道他的实力 但是今天确实认同加肯定]
中途唱<感同深受>的时候
一度要求了4次的重来
要我们安静
他还说在唱不好他就唱<心酸>
这个孩子对自己的要求真的很高
要我们乖乖听歌喜欢他的音乐
还跳那个<看见什么吃什么>的舞

林宥包
不要这样可爱可以吗

结束了就到签名会了
迟迟不肯回家
讲真的 我舍不得他
所以一直等到他去后台我才出去
要去按$$ 的时候
给我发现他在后门 [奸笑中]
很好~~我一定要叫他~~
叫是叫了 结果听不到><

我学校的路我不熟
但是大致上我是Ok的啦
~直接在他保姆车下去哪里等~
呵呵玻璃很黑
但是就是看到他跟我拜拜
[aiyerrrr我几开心]
 就这样
从台湾来的男人送走了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对音乐 对人生很坚持的
二十出头而已却很成熟的林宥嘉

用他自己的态度来证明自己

他用的声音告诉了所有人
他是独一无二的林宥嘉
有自己的情感 有自己特殊的声线
有自己的表达方式

一种也许并不主流的声音
属于他的声音,值得我们去记得
去珍惜、去留存、去回忆。



 
 
 
 
 
 
 
最后
请支持我台湾LG的
[感观世界]
绝对优质


1 則留言:

我是金七粒 提到...

呵呵,我站在正中间的第2排噢~第1排是他后援会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