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他很坚强

链接 http://tvzonebbs6.media.daum.net ... mp;articleId=376189
翻译 xinhm@金贤重中文网
转载请注明


原文转载:
제가아는트리플동생이 잠실쪽에사는데요
현중오빠와영생오빠 같이있는걸봤데요,,

팬이아니라면 못알아봤을테지만 트리플이면 한번에알아볼수있는 그 사복간지에,,
뭔지아시죠?? ㅋㅋ 그동생이 사람들알아볼까봐 조심스레가서
"저트리플인데요 오빠이제괜찬으죠? 악플신경쓰지마시고 콘서트때봐요"
라고말했더니 현중오빠가 "내가누구게?"이러더래요
그래서동생이"SS501 김현중오빠아니예요?"라고했더니 또다시 현중오빠가
" 그래 SS501의 리더 김현중 , 나 김현중이잖아 그런걱정하지마"
하고 영생오빠와 가더래요 ㅠㅠ 내가 그동생한테 거짓말하지마!!,,,
라고 열댓번을 아닌척넘겼는데 진짜야!!진짜라고!! 하네요 ㅋㅋ
ㅠㅠㅠ 그래요 우리리더는 강해요,,ㅠㅠ 우리 오빠들믿고있으면되요 ㅠㅠ


翻译:
我认识的一位TS弟弟家住蚕室
说看到了贤重和永生哥哥在一起

如果不是粉丝恐怕认不出来的
是TS就能一眼认出来虽然穿着便服

知道是什么气氛吧?? 呵呵
那位弟弟怕别人认出他们便小心走过去说

"我是TS 哥哥没事吧 不要理那些恶意的评论 我们演唱会再见 "

贤重哥哥问 "我是谁啊?"

弟弟回答 "不是SS501 金贤重哥哥吗?"

贤重哥哥回答 " 就是啊我可是
SS501的小队金贤重 , 我是金贤重啊 不要担心这些 "

然后和永生哥哥走开了 ㅠㅠ

我反复问那位弟弟不能撒谎的 !!,,,
他说是真的 !!是真的!! 呵呵

就是 我们小队很坚强 ,,
我们相信哥哥们就是了



______________♥激动的分割线♥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你很坚强
但是看到这个留言的时候
我还是忍不住想哭
我担心了那么多天

[就是啊我可是
SS501的小队金贤重 , 我是金贤重啊 不要担心这些]

我等你这句话好久了TT
男人 你真的没事对不对 
男人  你很坚强对不对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谢谢你的坚强
我们也会坚强

aiyer我还是很想哭><

我怎么会忘记了
你是我们坚强的小队
SS坚强的队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