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

現在的心情平復好多了好多了
所以來記錄下我這個運氣貌似很好卻又不是這麽好回憶(笑)
 
200個人竟然抽中了我...
于是看到郵箱的時候...真的像給雷打到一樣(哭)

金賢重..!!你真的很小氣你知不知道!!
我只是喜歡人家一下你就這樣對我 
小心眼小心眼(丟椅子)
 
表示..你聼好
我還是不會放棄鐘基的:)
 
自己回復TFS說不能去的時候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其實現在打着這樣的文字
眼眶還是會紅紅的. :(

不過儘管在怎麽不願意  但是我不能去是事實了
所以儘管還是會哭 但是不會怨什麽 
畢竟是我自己把機會讓出去的.
 
我賢~ 我知道你想我了
所以才讓我抽中的是不是(笑)
這次讓我這麽傷心 請你記住 我下次會還給你的:P
所以一定..一定要再來找我噢 啊拉so?

啊 表示恭喜那兩個和我一樣抽到的孩子^-^
還好是我最喜歡的這兩個
所以說真的..我完全沒有不平衡
甚至有點開心?呵呵 
 
Oi 請帶上我的份
好好的 盡情的把那孩子看個徹底(笑)
然後回來跟我說他有多帥 有沒有好好吃飯 ~
 
啊 還有要主動伸手和他握手呀
雖然我知道這個動作很需要勇氣 哈哈
畢竟這個很難得~ 
 
不要内疚神馬的 這個是緣分^-^
我相信是緣分~ 所以一定要好好享受噢~

明天要去接機了吧?
一切順利噢 成功接到我男人可以打個電話來 
雖然我可能會哭 xD 哈哈哈
 
 
今天看到SG飯的後記 
雖然很懊惱 但是還是笑出來了

你真的是一個很笨的孩子 (大笑)
請不要偷看Fan的時候被拍到可以嗎
 

更不要看到舞獅整個表情可愛成這樣好嗎xD
 還有..可以不要簽名還穿越嗎(笑暈)
 
 

好吧好吧.嫩這孩子是萌神認證啦
 
 
最後我賢 還有我那幾個姐妹
一切順利~ 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