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

啊咯哈 早安.....= =
我整个到现在都还没有睡觉 都不懂在做么鬼
有一点累但是没有很累?哈哈哈
矛盾是我的风格 请习惯。(转)

啊 忘记说了 
我贤有新玩具了 老虎娃娃 


这个傻孩子 老是抱着它到处走  = =
大叔 你25岁了勒(笑)

有时会觉得你很陌生 有时候又会觉得你没有变
喂,你这个小孩子不是跟我一样星座咩 
一点也不像的 切。

下次把老虎娃娃带来给我玩
不然这次TFS的难消我心头之恨听到没有?(捏脸)


啊 这张图我不解释 只是把昨天的失落赶走(笑)
嗯 你们没联络了 只是戒指一样而已Horr.

对了  今天的考试很顺利
虽然很多字母的拼音突然忘记 = = 哈哈哈
但是都会写呢=) 
下次也请让我有想这样努力下去的心情吧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



When I wake up every morning
the greatest joy is gazing upon you and sunshine
that is the future I desire.


有一种病是明明很累了 却还是不愿意去睡
嗯 我不要生病了 所以晚安(笑):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