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总结粉红?

其实也不知道是总结还是来分享激动的(笑)
刚刚回去生菜岛爬楼了.
 
好吧 接下来的文字生菜饭可以来看看:)
有益身心的 (拇指)
 
这个分析文 可以很给力的把那种不稳定的心情定下来.
 
不过姐姐那天在强心脏之后的推特 
让我很心疼...连姐姐的经济人都和姐姐说对不起了
到底是什么事? 这篇文章都分析了..
分析不一定是真的...但是,时间点很合吧.我也莫拉哟.

记得先开始的新加波TFS对吧?
 
 (点击看大图)

那时候就知道贤重在机场只拿了一张海报(笑) 
到了车上   因为闪光灯的关系 
清楚地看到 那个"到世界"(韩语)的海报 他正在翻开来看.


海报的正面太给力了吧!!!
背面一大堆的FR:JoongBo  

表示拿海报那个人 你看起来不像是顺路拿的
像看清楚了再拿的(笑)


上车翻海报这事 我真的不知道耶
现在看到的时候真的很开心...虽然姐姐的强心脏
好像让姐姐痛苦了...(哭)

知道吗?
最近一个叫吴钟赫的男人 在节目上跟姐姐表白(?)了
应该是算表白吧 连李特都知道了
还在节目里叫姐姐猜这个人.

我看到那整段节目翻译的时候  看到汤姆克斯
姐姐的理想型还是没有变(笑)
她说要是被汤姆克斯知道的话 那人会被打的x)

表示还是年下的这个吴钟赫
我们家姐姐整个就是年下杀手来的 82年的男人.
嗯 续布赖恩之后我要注意的人(笑+亮刀)

大概就是这样啦 我想在我的碗记录起来^-^
....未来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至少不要什么都不是就好了.

-----------------------------

翻外话一下:

金奎钟 不要在FM上面眼眶红红和背过身去
你个pabo  不要爱哭知道吗(哭)
现在好好的做 五个人的舞台会回来的!!我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