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

自杀.--最近好像很流行(?)
表示对这些人对这样的行为  觉得死了一点惋惜都没有.
好像很无情(?) 但是真的没有办法拿出一点同情心 = =

因果轮回说过
只要你自杀1次 下次再投胎 
还会自杀7次.

每次每次看到谁谁谁自杀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
自杀7次  会为接下来的7次感到同情.

 我觉得很可怕..可能我怕死吧?
毕竟这世界也许没有那么美好 
但是还是有我只得留恋的地方啊

每次看到无可奈何的死亡都会觉得伤心
但是面对自杀的人 我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
不喜欢 也很讨厌.

多少小孩子因为没有饭吃  饿死了
多少人因为生病了 病死了
多少人因为年纪大了 老死了
有多少人想好好活着却都不能了 

但是还是有些人不珍惜.
伤心会痊愈 难过也会忘记
但是死了 
就什么都没有了 
伤心不会痊愈 难过也不会忘记。

因为看到那些新闻真的觉得很纳闷 所以自己唠叨了一下(笑)

我是在提醒我自己  一直要记得
我有多么爱护我的生命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还有我的未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