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

大清早的 大清早 
只有早上我的网速才比较争气  囧。

我籦基到新加波了...表示對我而言是鑽心的疼(哭)
最近很衰就是了 很衰很衰 

 FR:FB@CL·Moon

還我男人來 ... 人家我明明就差那麽一點 !!
如果知道一開始不能 就不要一直讓我以爲我能去
看到他到了 整個很桑心 TT_TT 

可是能怎麽辦?我只能期待以後了
今天看后記看到說你到機場 
機場10多家媒體 400-500個粉絲 整個完全開心
真心的為你開心 你一定也很開心吧(笑)

一出來就看到你的傻眼 哈哈哈
是想不到自己人氣真的那麽好對吧?看你多有禮貌
還放慢速度收禮物 揮手 和飯説話

我必須承認就是 從開始喜歡你 
對你的好感只有一直增加的份(笑)
我的501很珍惜飯 而我的外遇 同樣對自己的飯很珍惜.=)
你...下次馬來西亞的TM開了
一定要來知道沒有?(哭)
Yoku 和 QianHui 金价米安内 TT
下次我們在一起出來聊籦基 我想一定會有機會的!!


表示我是戴密碼戒來炫耀的(笑)

我的頭髮最近好像有長高了?我每次差不多這種長度
我的手就癢了= = 希望我這次忍得住不要剪它.

剛剛去老妖怪的的部落 
把她林俊傑新歌全部聼完了 應該說是翻唱的
真的很不錯=) 我喜歡JJ愛笑的眼睛
自己重復聼 (笑)

昨天和朋友聊天說到男朋友的話題
嗯........以前中學的時候應該是少女情懷?哈哈
好像老是因爲這種事情傷心..
現在想起來也沒有什麽後悔啦  只是有一點好笑而已(滾地)

畢竟小學/中學時期的喜歡應該是最真誠的吧?
沒有顧慮任何附加條件 就是喜歡了。

但是人在長大之後會覺得不能這樣靠感覺走了吧?
好像以後談戀愛都不能沒有想未來了
因爲我要20嵗了 沒有時間浪費了(哭)

有些感情是不被成立的
就像那一段 曾經 我很珍惜的..

下次再我遇到屬於我的感情的時候
請給我多一點勇氣和衝動.

啊切 又來少女情懷了(笑)
不過最近也是有男朋友啦 6個
不知道就看旁邊的照片 哈哈哈



我的聖誕歌很好聽Horr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