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平安夜

嗯 不知不觉啊 一年最后一个节日了
今天是
好快哦 去年的今天我在做什么啊??
可以证明人真的老了= =我不过91年而已
却一直倒带进行式。

没有什么节目耶今天
特别想回家 = = 我小时候啊 很爱往外跑的
然后真的让我跑到外面来读书了
我却一直很唠叨的念着想回家
也不知道为什么? 长大念家也是一种病呢.

嗯 你知道吗?

我从小到大我家有圣诞老人的(笑)
从我很小的时候开始吧 
都有习惯在平安夜的时候放个纸袋在床头
然后隔天一定会有礼物在里面的。

小时候很好笑的 一直在想圣诞老人怎样进来的
每次平安夜晚上啊 就跟我妹妹两个人讲等下不要睡

我要看圣诞老人长什么样子(笑) 小孩子就是这样 
意志力不坚定 不到一下就一觉到天明了 
所以每年每年都不知道圣诞老人长什么样子- -

前2/3年比较懂事的时候 大概就猜到圣诞老人是谁了
毕竟这个圣诞老人的童话是来骗小孩子的(笑)

我爸爸妈妈啦 
但是我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看过他们来我房间放礼物
因为我还是等不到睡下去了 我妹妹就好像看过?

尽管知道是他们了 
我们4个还是会很多事的去问我爸爸妈妈 
等下圣诞老人有来吗?(笑)

就算他们的回答是没有 
我们还是拿了很大个的纸袋去房间放 非常欠打xD
因为就算他们讲没有 我们的圣诞老人还是会来.

尽管有时候经济不景气
礼物变小了 但是隔天一早在自己的纸袋里看到礼物
那种快乐 就算到我老了 我应该都记得吧(笑)

人家都会说 小时候的记忆最深刻.
我想以后那天我结婚了 有小孩了 
我也会给我小孩做这样的事吧 哈哈 

不是基督教徒的我们
用着我爸爸妈妈给的仪式 
过着每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圣诞 .

谢谢 以前每一个圣诞 还有接下来每一个圣诞


我两年没有圣诞节没有在家了(哭)
爸爸妈妈 还有曾淑惠 曾楚君 曾楚政
=平安夜快乐=


1 則留言:

Lsleen 提到...

圣诞快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