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张芸京·只爱你

我整个就是很没用的眼泪擦的满手
在看到那个留言以后 在听到这首歌之后
我真的就是想把眼泪忍着 但是就是做不到(哭) 

发表于 2010-12-5 19:10 | 只看该作者 
點播者:JaslinE
點播歌曲:只爱你
歌手 :张芸京

點播給:我的姐妹们 
[你们懂得哦,自己对号入座吧。。哈哈]
还有我最亲爱的小水母[kotak],小叉仔和嫣儿

祝語:
不能陪你们过圣诞,但还是希望你们圣诞快乐
不只是圣诞快乐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快乐幸福哦!
我要说的话多数都在这首歌里面了,你们用心的聆听吧!
只爱你们,绝不动摇!!! 

   听到歌词唱着 永远要那么好 ... 
  听到这句就崩溃了 眼泪直接崩溃掉 。
不懂是什么感觉...但是就是眼泪一直一直掉

知道吗?因为曾经太伤心 真的太伤心
自己偷偷哭了几次 
那段时间连对着电脑我都会想起Jasline和小雯


那时候的感觉就是
我很珍惜的两个人 很珍惜很珍惜的都好像不见了
找不到什么原因 只能哭完了 然后再慢慢接受和面对。

好多好多的回忆 在最难过的时候
一直跑出来告诉我 不能忘记 不要忘记
就算她们忘记了 你都不能忘记...


因为一直觉得只有自己在坚持着
时常觉得很累 想念的时候就会很累. 
有时候连我自己都想就这么放弃 
就这样算了 
但是很多舍不得..真的很多舍不得。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最少让我知道你的心意了
所以自己眼泪掉个乱七八糟


永远都要这么好....我们永远都要那么好.
因为很伤心过 所以现在很感动 很感动
哪怕是一点点 只要你还记得.
哪怕要少联络 只要你还记得.


就像那天我和Yen儿说 我只剩下你了.
就像那天Yen儿和我说 我们要一起等他们回来.
心里暗自的"嗯"了一声.
会等...一定会等你们回来.



我的Santa Haraboji
在午夜十二点把我的礼物送来了
(哭)谢谢。真的谢谢。
就像你说的 绝不动摇



小雯给了一首  牵心的朋友
Jasline给了一首  只爱你


-----牵心的朋友 只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