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

啊 天气好冷 (抖)
住在这种热带国家都一直嚷嚷说很冷 真没用
如果我住在韩国还是中国(昨天下大雪) 我应该是冬眠去了

我刚才差点在冲凉的时候冷死 = =
我这个破宿舍就不能装个热水器给我吗

不过虽然很冷 但是比起热 我还是喜欢冷的(笑)

天气冷的时候穿袜子睡觉会很好睡噢^-^

啊 对了 今天是我喜欢钟基以来他第一次留言


是道歉的..因为Melon那个半语的风波
表示我看到他道歉的留言  我真的真的很替他委屈 (哭)
你们这些人是故意找ANTI的是吧!!!

他的本意只不过是想缓和气氛而已啊 
为什么要扭曲了还恶意的批评!!
人红了就一定要接受你们这样恶意的批评吗>n<

Melon自己检讨一下吧 出事了就把责任全部给他!!
气死我了 ..... 看到他竟然自己留言道歉
我更生气!!你这个笨蛋.....说什么对不起...真的心疼你(哭)

你这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孩子
不要因为这样打压而难过知道吗?
一定在担心自己的人气吧?比较你的现在真的不容易.
但是好多人都替你打报不平 所以不要担心
忘记Melon吧 记得爱你的饭就好了:)

啊 我贤今天去香港的YAHOO AWARD了



这是到机场的时候 那个冷帽啊 = =
后面那个毛茸茸的东西好像很重这样 这么大一个 
这个帽子看过你带很多次了 很喜欢是吧(笑)


你看整个就是很重的样子xD


到那里又拉拉扯扯了穷满xilo这样的场面
是想吓死他是不是...要是弄痛他
那些人就算连做梦 都要每天做噩梦!!

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我贤今天穿什么样子的礼服?

啦啦啦 期待中
请来点不同又可爱的吧 呵呵


在香港要安全噢 一切顺利.^-^

 

啊 要圣诞节了 人家的国家下雪
我们的国家下雨 哈哈哈 真是的.
迟点去弄个圣诞歌来我的碗放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