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生菜文-姐姐的强心脏。

:::生菜文 不稀饭的人转弯自己出去噢:D:::

今天早上看了强心脏表示....嗯 打击很大(跪)


我觉得我应该要有准备 但是确确实实的听到
姐姐那句 没有联系了...我伤心了.

啊 想也知道在银幕前一定要这么说的
但是被生菜的主人公否认的时候
身为饭的我......很心疼┭┮┭┮

要是哪天一切都变成真的了
我会很伤心吧...但是也知道不能勉强的.
毕竟这是爱情 别人不能插手的 
只能祝福.

每次啊 只要有打击生菜的粉红(?)
只要去生菜岛一趟 我回来就会好了.
但是这次...看着好像觉得很无力...
已经开始不能确定这份感情了 要的也越来越少了
甚至只要曾经就好...

好吧......不能...我不能接受我的生菜只是曾经。

神马小道消息 神马黑黑浮云
我都不相信..毕竟那些传消息的人 
你们不是贤重的蛔虫 姐姐的亲人...因为什么都不是
所以你们就安静吧 我看着真的觉得很碍眼 >o<

好像一直在倒数...倒数说要是那天真的来了
要怎么割舍去祝福?
我舍不得姐姐这么好的女人 我舍不得我贤那笨新郎
我舍不得把这两个人分开:‘(

真的会怕像人家说的那样 
是姐姐把新郎推开了 

真的怕像人家说的那样
我们的小新郎早就不在了

真的怕像人家说的那样
你们没有相爱过(哭)

啊.....我不要......

我们啊我们...到底是有多少勇气
一直靠着两年前的记忆维持到现在.
连当饭的我们都那么难忘了,那你们呢?

刚才看了济州岛的离别 
还是眼眶红了.

然后无意间看到这样一句话.
我觉得很适合...很适合汉拿山上那两个人

问题是 
两个人 不勇敢 要怎么爱?
金贤重
拜托你一定要记得那天这个像将军的女人
哭花了脸  是因为舍不得你。


皇甫姐姐 
拜托你一定要记得 这个像小孩子一样的新郎
需要你一直这样在身边。





生菜文不管什么结尾 什么心情 
都要到世界!!(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