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眼泪

亚巡在今天落下句点了

半年的时间了 不知不觉已经半年了
今天听了最后一次的YY

现场版的ENCORE
在你们不停的跟我们说谢谢

在我们一起和你们一起大合唱的时候
我早就是对着电脑哭泣的人了

知道完美落幕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但是那种开心比不上
这些日子以来累计的舍不得


感谢你们每一次熬夜的练习
卖力的演出

每次带给我们的
都是满满的诚意与感动

多久了
多久我是从贤饭喜欢上这个团体
很多的回忆是你们给我的
因为你们
我真的很快乐很快乐。

豌豆之歌
我能很大声也很骄傲的说
这个歌 是我们的
一起大合唱的那种感动
要是我在现场我会边唱边哭。

金贤重
你这个傻瓜
怎么哭成这样?
你是不是要我
一个晚上跟眼泪一起睡觉TT

我第一次看你哭成这样
很想抱抱你和你说:

我知道..我知道你辛苦了。

我看了你把眼泪收了起来
然后又在哭了起来
我真的很心疼TT


我很担心你是有心事才哭成这样?
我知道你会哭但不是这样的眼泪
我不要这样的眼泪
我看了整个就是难过 真的很难过TT

很久没看你哭了
一直看到你小孩子的笑容
我以为你不会这样的...

[我的大碗 对不起把你哭湿了]

看到那个视频
看到你不停的擦眼泪
眼泪还是不停的掉下来
哭了又哭
抽泣了又抽泣
我的眼睛很痛TT

其他四个
躲着哭得躲着哭
回家哭得回家哭
擦眼泪的擦眼泪
傻瓜!

我为什么喜欢笨蛋团?
呜 因为我也是笨蛋。

亚巡辛苦你们了
这次很成功也很完美
DS TS永远一体
所以
我会对你们
不离不弃。




ps:金贤重 你再这样哭你就死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