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親愛的..

親愛的..這些日子你過得好嗎?

還是開心的踢球 
安穩的睡覺 
頑皮的玩耍嗎?

我真的想你了..

總覺得有了你過後
我好像擁有很多..

今天早上看了個很有意思的視頻[拇指]
我既然有種因爲想你
有想哭的的衝動..

很明顯的 [指]
你不要再給我做什麽迷魂葯了[笑]

從喜歡你 到你把弟弟們帶來給我認識
嗯..我現在把給你的愛 分給其他4個了
[聳肩]你不要埋怨
我是團飯 [搖手]不是飯糰 >u<

我是Double s 501的豌豆公主
要陪你們一起慢慢變老的人
是互相守護這份愛的參與者
是一直站在原地等你們的人

話説..我很容易變心的呢
你們好像快要把我的坏習慣改掉了
[笑]吃飯 出門 睡覺 
都會想你們 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瘋了
Crazy 4 U ?是這個意思嗎?xD

我幾乎對別團完全無感啊=0=
[摸頭]SS501: 乖~我們的豌豆阿叉

啊哈哈哈
康沙哈米大·BoBoBo

今天我這裡外面一直下雨 
你們那裏有下雨嗎?如果冷要多穿衣服哦

我可以靠着這些想念 這些
等到第五百零一天 你們回來的那天

想你們的時候 就打開電腦
你說是不是[笑]..

的..

金利達 我家小阿賢
許二爺 我家許阿圓
金中心 我家2老公
朴政玟 我家馬老闆
金兔娃 我家俊DJ

我在家等你們放假后華麗麗的CB
等到那時候一定給你們最大的歡呼和掌聲
八粒八粒回到我們的身邊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