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忙.Xilo

最近都好多事情要做
><講真的 我很討厭 功課活動全部一大堆

做一次全部一起來 我等下一定攤手不要做的=n=
我男人CB的時候 我正要考FINAL
[喊天喊地世界灰暗去]

然後我現在很無奈 敲桌子也沒有用TT
所以爲了他們CB我最近要開始讀書了

不然我那時要関電腦我一定做不到[笑]

希望這個難熬的4月八粒八粒過去
我要迎接男人HLL的CB

_____________感慨的分界綫_______________


其實人的生命很脆弱
輕輕一碰就沒有了
今天特別有感觸.

如果眼淚能把不好的事情帶走那該有多好.
你叔叔會沒事的



________________萌死我__________________



 我給這個劉海上梳弄得心跳加速[笑]
[捏臉]怎麽這麽可愛啊
屋裏可愛的小阿賢

你的笑容是我大大的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