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隔壁兩家

隔壁兩閒๑۩۞۩๑ [指指指]
Jalan DSP 門牌501號的兩個Ajuma

我們不當公主就開心當村姑

我們要陪我們的男人到老
而嫩們也要陪我到老

就算變成老太婆 也是好朋友


其實我覺得我們變老太婆的幾率很大xD
男人條件太好 導至於我的眼睛和水準擡很高去[笑]

我希望找個男朋友像我的本命[聳肩]
有點不可能......所以隔壁兩家也要收留我.

是牽心的朋友 是收留我的朋友 是一輩子的老太婆姐妹
其實有時已經不知道怎麽說 但是是感謝也是感動。

愛和我吵架的一號海底生物[笑]

她·很容易悲觀 很怕麻煩人家 很獨立
很喜歡自己吃飯  很時常背痛 很遲才能好好睡覺
很容易就會笑 只是每次假假粗暴和我講話[笑]

愛和我分享一切大大小小一號山嫂

她·很真 很坦白 很堅強 很好騙
有時會和我一樣 有時卻是鼓勵我的那個
很可愛傻傻的..不兇 其實很好欺負[笑]


同聲:其實這些都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話説..
我很喜歡上面那個假兇的笨蛋
我很喜歡上面那個給魚打的傻傻
還有還有
我還喜歡那個時常給我打電話的二嫂


=== ===



我粗瓦我家先生這張照片
整個Veryyyyy的帥氣
[推]你長成這樣是故意的是不是[捏臉]


金賢重&曾淑婷
穩定交往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