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悠長假期


這是我第一部日劇
六年多要七年了
昨天和朋友聊天說到日劇
我好像只記得長假[笑]
沒辦法
人記得印象最深的事情
而我
長假就是其中之一

很巧的
我吃飯哪家店播出來的歌
LaLaLa LoveSong

完完全全的把我帶我回去
那時十一點半
躺在沙發看電視的日子
媽媽在旁邊 
我穿花睡衣長褲坐在地上
只要一廣告就罵電視臺
[因爲它每次緊張的時候就廣告]
呵呵 好久了..

葉山南
賴名俊秀
你們過得好嗎?[笑]

我啊
很想念長假
還有那個
已經找不到的
美女大作戰TT


____________我是綫____________

阿奎阿水
昨天我看到人了
[喊]啊!!!
死孩子,我想念死你們了TT
多久了啊
連一點消息都沒有..
你是要我們變成菜豆是不是


看看這兩個 
氣色好的好;圓的圓[笑]
我整個就是很放心啦.
下次可以偶爾和朋友出去玩一下嗎?
[摸嬌生的頭]
至少露個面讓我們知道你們很好啊



這個小孩子也去服裝展了
頭髮啊頭髮
都長那麽長了還不減
雖然是順毛..
但是我喜歡短短的[搖頭]
你是不是玩太多?
還是早上還是很難起來?
一臉累累的樣子xD



阿馬.
你怎麽啦?
我看連續的自拍圖
你都是這個落寞的表情
TT自己一個人寂寞嗎?
我很少看到安靜的眼睛和嘴巴
[搖頭]我很不習慣..


阿哈哈 
阿娃這個頭我看到整個aiyer很大聲
很油[搖頭]
真的是很雷xD
很想拿你的頭去沖水。


+++++++++++我是籬笆++++++++++

我還是比較喜歡
他們五個人一起出席活動
這樣分開 而且還分到很開
很像不吉利這樣xD
至於..頭髮
是不是在為新專輯籌備?

[興奮中]那留長一點蛤


好啦 我要停筆了
再寫下去就不是少女了[笑]






3 則留言:

xInyIの欣妤 提到...

omg!
阿娃头发做莫酱??@@

淑婷 提到...

照型~~他去時尚展儅人家的model~~

金海豚 提到...

我看到金奎奎我整個就是放心了咯
那個樣子 精神很好 笑容很棒^^
嘖 他們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管他醬多 總之我慢慢期待
我一直相信5月是美好的月來的
所以 嗯 等待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