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

安静安静安静
我以为我喜欢安静。

其实并没有

只是觉得
安静是种表达方式。

我以为你会懂
你们会懂..

呵呵呵
我太看得起我自己
我以为 以为 以为啊...

其实有时我觉得自己很自私。

很固执 很自我
还有一个 我也很敏感

请问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我只想问你一句。

你知不知道我们有距离..
我不是说最近。

什么都不知道

要我怎么说 你告诉我啊
摊开来跟你们说 我很伤心啊。

如果我说出来能没有疙瘩的解决
我不会选择用现在这样的方式

不要什么都不知道就把以你对我的了解
一个一个灌注在我身上。

我不会甘愿。

是啊 我固执 我自私
原来我不变的只有这些啊.....

随便吧...
你们要怎么认为 就怎么认为吧。

我本来觉得应该
你们应该会知道一点点

也许不是完全对的答案
也许懂一点点 我可能就说得出来了

但是...不懂。

原来都是在责备我忘记从前。

我没有什么记性
但是接近十年的东西 要忘记就做得到的话

你要不要告诉我  现在要怎么做?

一致都认为我想的东西是这样
每一次就用猜的 用猜的!

问过我吗?
了解过我吗?

没有
完完全全没有!

我就那么容易懂啊?
用你们自己的想法
就可以知道我在想什么。

没有听到我怎么说
请问你又知道是这样?



原来是

根本是

打从开始


    就没有想相信过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