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TS♥DS♥TS

我的亚巡结束的第二天
我还是想念你们

今天是来补图>u<[偷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欢的画面是
你们五个人说

大家好 我们是Doubles s o gong yi

还有...那些说不完的感谢

这次的亚巡应该会是你们最难忘的开始
半年的时间你们都聚在一次
只是半年而已
我就已经习惯你们五个人一起了

在其他的活动里看到其中一个
我会不知觉的想起其他的四个

你们的爱玩
你们的可爱
你们的自然
你们的感情









我一直以为ENCORE结束
不会对我造成什么改变
但是看到一幕幕这些画面...
[试泪中]

豌豆公主
属于我们 只给我们的歌
我们家的老大
说着说着那些感谢
突然说不下去
接着抽泣和大哭..
下面的也哭
台上的也哭


賢重:

「五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是我人生1/5 的時光
對於支持我們的大家 真的很感謝~」



奎钟便指着台下说:
你们要是哭,我们会生气。
不准哭。

这男人
没有像老大嚎啕大哭
但是却在我们合唱的歌
不断的试泪


我们的中心很坚强也很容易哭
容易感动容易开心


                 

总是很温柔的安慰着身边的人
把其他人的眼泪擦干
自己再偷偷流泪
再自己默默收起眼泪
不要以为我们看不到
我们是你的公主啊
怎么会不知道...

看到视频
我只能对着我的银幕
伸手替你把眼泪擦干


这次的亚巡
五个大男生哭在一起
手来着手说了
DS TS 不分离








嗯 说好了
我们不会分开了。










其实我最想看到的
就是你们五个这样的笑容
因为你们开心
我们才会一起幸福对不对


7/24 For monday to sunday night。。
那整大片的绿海 
还有给你们的手机海
是属于你们的礼物
要一直记得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
永远的DOUBLE S
永远的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