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嗯...我真的很飯

就如標題...我整個碗都是他們
很飯很飯 整個就是標準綠色的飯
[最近整個怕離題]xD
話説...如果是綠色的飯有點惡吧[笑+搖頭]

昨晚走路到路過一只
我真的想路過罷了 但是頻頻看到首頁的門牌家
忍不住把門打開進去看看了
黑的看了整個心情就不好 但也不是很不好
講到底就是要講我們紅不上來
[聳肩]這個我不強求 畢竟是人家的想法

套句別人說的 我們是綠色
要那麽紅來做什麽[笑]

我整個看到這句就是....噗!!
阿哈哈 還真啊Q阿..但是我粗瓦~~

把黑我家的樓爬完 其實沒什麽難聽的話
就是在這個紅不上來盤旋[攤手]隨便吧
打算離開的時候看到這個標題



 
然後很好的 我就停着要進去看看
本來只是打算大略的看看就好
結果演變成一頁一頁的爬到最後...
爬完很驕傲 爬完很感動
嗯...自己去爬

[搖頭]不要叫我全部寫出來
我的碗會破掉去 呵呵

黑我們家變成飯我們家
怎麽辦[搖頭]
我一直覺得那個過程很感動[笑]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很開心 不知道爲什麽

喜歡你們過後我對電腦笑的次數真的很多
我家PC 你有沒有給我迷倒呀[揍]

我们很快就会跑回你们身边..
不要随便叫喊..眼泪也要保下来..
钱也不要乱花..!!健健康康地..
因为要等我们到来..一起去做..!!

                                     FR:許二圓

一張又一張鞠躬90度或是180度的照片
越看越是想念...然後其中不斷看到他們愛fan的舉動
整個就是完全的值得 想為你們飯最後一次..

不停的鞠躬會背後痛吧?男人 不要鞠躬了
[握拳]SS501:堅持!
好吧...那背後痛的時候告訴我們
我們幫你們捶捶背。

最近想念很遼闊也很廣大
昨天看了奎的Story我整個想念到一種程度TT

我會一直是綠色到你們慢慢變老
一直到你們不能90度鞠躬
我們都要牽着手 因爲這是約定
和你們的約定[勾手].

屬於我們的情歌...康沙哈米大
想念你們的時候拿出來一次又一次聼着
[笑]原來你們那麽愛我們啊.

想念你們的時候 就帶着你們的這份愛
想念你們的時候 就帶那句我们很快就会跑回你们身边
一次又一次的溫習

抵不過強烈的思念 但總擋得住一點眼淚。

_______________圖片的分割綫_________________

我家男人未公開的結婚照


 
我家姐姐俏麗的短髮





_________________HLL的結尾分割綫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