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万元幸福




2老公的聲音
有讓人很安穩的感覺呢
聼了真的是覺得万元幸福
呵呵~~
我粗瓦這歌[拇指]
話説..我好久沒看到阿奎了
TT愛吃飯的孩子
你有沒有好好吃飯啊?

外帶:Story整個聽到我很眼淚TT

[指]樓下
娘炮的5只
我每次看這個就會笑
xD明明就變扭得要死
還跟我裝可愛xD




從前從前
我家男人沒有用他的保時捷載女人[Y]
從前從前
他正在開車

從前從前
他喜歡踢球


其實都不是從前從前啦
是現在現在[笑]

這些這些..從前從前
都是我的万元幸福
[整個很明顯怕離題xD]

3 則留言:

金海豚 提到...

我一直喜欢这首歌 奎奎的声音轻轻的
很好听 淡淡的 就很幸福 嘻嘻

stupidstop 提到...

是不是。阿奎的声音很舒服的。
我也很久没有看到他料。够力的想他捏。><

淑婷 提到...

呵呵 海豚和小婷是標準的奎飯~~
阿哈哈 不過2老公的聲音越聼越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