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好鞋

从前从前 衣服对我的皮包有致命的伤害
现在现在 鞋子对我的皮包和精神都有致命的伤害xD

至于皮包我不用解释啦
至于精神嘛...要是鞋打脚 会是精神虐待...
呵呵 我有一双很漂亮的鞋
但是经常虐待我的双脚...
可是我还是穿啦~~ 因为美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谁说过
一双好鞋可以带你走到好地方
[点头]我最近很喜欢这句话

哪里才算是好地方?

美丽的郊外?买东西吃东西的香港?还是我向往的韩国?

我也不知道。

最近我没有开心也没有不开心。
我的好鞋你帮我决定吧 带我去我会喜欢的好地方

最近
·不想自己决定
·不想自己走路
·不想拼命思考
·不想一直烦恼
·不想睡觉做梦

有没有一个我什么都想的好地方...?

你可以带我去吗?















哭泣的人 一定就是对的人...?
呵呵 因为原来都是我的错 所以我才一滴眼泪都不会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