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跑快快

呵呵[指]上面
我爲什麽跑快快勒
就是要跑來我親愛的碗啦

搖頭晃腦
Crazy 4 u
I Steven

我的501天確定要CB了[泣]

[碗飯:哭什麽哭啊你]

[碗主:人家不就是感動嘛]

我整個看到新聞
錘了桌子很大力xD
YES!!
整個講了超大聲*'-'*

這次是請到美國的制作人哦
要華麗打照亮金金的501

DaDiDaLaDu
DaDiDaLaDu
^
開心的我
在唱歌中...

-----------------鴕鳥的分界綫-----------------

嗯.. 我和我路媽有一朵一樣

[碗飯:路媽是什麽?]

[碗主:RUMAH]

有那種鴕鳥心理
期待他們回來
又不想到5月1這樣xD

其實起因都來自于
路過一只吧><
人如其名 真的路過就好

我們一起爬了高樓
名叫
門牌家的前景

然後..
看到用嘴巴殺人的東西
Haizzzzzzzzzzzz 你爸爸是開DSP的咩?
還是你是李社長的爸爸?

鄙視你
有大腿的全部去跟我砍掉!!

[碗飯:aiyerrrrrrr這樣我們不是殘廢去]

[偷笑]
我是說那些相信大腿的笨蛋~

連魚叉和Choco都不知道
就只會盲目的相信
PuiPuiPui
我比較了解你和我的OPPA
你不會來問我們
還比較准[笑]

And My Answer Is
DS會永遠在一起的
然後我們也會永遠在一起的




[指]

旁邊那個水族館的
不要鯊魚
我沒有地方養
也不要油
我不要跟你老公一樣骯髒xD

我幫他們取好名字了



美國魚叫yen兒
Kampung魚叫小雯
青蛙叫Jasline
烏龜就叫亨俊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