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4月1號

我沒有想過4月1號我一起來就會哭
許永生!! [超大聲]
你整個..........我........啊!
我整個差點把我的電腦丟了[翻桌]

我看到你留言然後還以爲過了兩年了[笑]
然後很好的[拇指]
我沒有看到最後我就哭先了

看到後面我真的差點把我的電腦拿去垃圾桶那裏

生氣+好笑+然後又覺得你很可愛
現在是一定要讓我那麽複雜嗎?

[指]你這個BadBoy你明明知道我們最怕什麽
你明明什麽都知道[坐在地上]
其實看到你的這樣寫
我有點怕........
我知道是愚人節啦
但是這個臭小孩用我最怕的東西來騗我們.

我有時真的會懷疑我爲什麽喜歡你們[笑]
然後我看到這個騗我的人
騗得我的事情
我才知道原來~你們也很了解我們[笑]

抽起風來真的很丑
開起玩笑來真的很大
玩起來真的很瘋
所以我決定不要喜歡你們了

[SS501:喂!]

給我騗一下不可以是嗎
愚人節快樂。

許永生 你這個頑皮鬼
你是2010第一個騗我的人
我會記住一輩子 一輩子。

___________玩家的眼淚____________

本來想說考完試才看這個職業玩家的
畢竟是Final了 然後我家娃哭了
但是早上還是忍不住看了

[翻桌]
一個早上是要我哭幾次><

整個人就是拿着帝囌一直擦TT


[給紙巾]呐
阿娃不要哭 嗚嗚TT

知道你很捨不得
因爲我也很捨不得
一起努力過
一起奮鬥過 
要離開的這種情緒真的。。
但是啊

套那句老話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有離別的眼淚
一定也會有重聚的眼淚。
我相信這會是一段你很難忘的回憶
我們很難忘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
韓國有個節目有那麽多因爲遊戲在努力的男人
我會永遠記得
我們的男人拿下玩家證書那份驕傲



2 則留言:

xInyIの欣妤 提到...

我要看我要看!
给我link!xD

淑婷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V-1I2YHkI


去去去~~10集都很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