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3更半夜

唔...最近這兩天白天找不到我的感覺 米安啊
考完試整個感覺更不用睡覺了[笑]
都是晚上被拖出去啊 等我回來的時候
看時鐘的時候 噢噢噢 淩晨3點鈡了[大笑]
我不是野孩子厚 我只是.......說到做到而已.xD

厄...............其實我昨晚有點不敢OiOi 内個我看夢魔的鬼戯
我怕睡醒就抹地了:X
是啦 我就是健全 但是就是少一顆膽

好吧 今天我要休假下下了 要更文還有研究一點點東西
不是功課來的 我沒有那麽愛書xD
最近怎麽什麽消息都沒有..我好無聊啊.TnT

男人你們在做什麽?啊 對了
不要擔心我們會被内個每個人都說會中毒曲風吸引啊
[笑]連兩個對不起我都沒被吸引了 更何況是這個啊xD
放心的回來哦 我們都還在 而且還帶了防毒面罩呐[大笑]

還有...不要等我.
還有你變勇敢了.

1 則留言:

小噁心仔 提到...

都消毒了哪裡來的中毒~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