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

我南加一直留言不寫題目 所以......我只是抄襲他而已[笑]
嗯........我現在只是一直笑而已 好吧
驗證了你說我們是小傻瓜的事情[大笑]
你也知道我們不安定了 是誰託夢給你叫你來給我們定心丸?[笑]
謝謝你我的 小南加
我從床上爬起來就看到你的留言 我眼睛就起霧蒙蒙的一片
只是把不安的眼淚流掉了 然後從今以後只聼你的話 呵呵

嗯........我怎麽忘了 我怎麽忘了
愛玩的人特別容易受傷.對不起
其實我知道你會被那些流言蜚語傷害 留言閒透露了
一點點的無奈和不平

[摸頭]南加,你還好嗎?
我想現在說出來了 好很多了吧?
我這次選擇相信你....不然你要受傷了 這麽愛睡的孩子啊
大清早來留言,現在是連睡覺都不安穩了嗎?
我有點心疼...留完言就趕快回去睡覺知道嗎?

記得那次万惡的總統事件吧 你也是因爲不安來留言了
就那麽害怕我們不要你?你這個小白痴
因爲你愚人節的留言大家都在擔心會是真的 就算吃了定心丸
還是有少少的陰影 看吧就是因爲相信你們
所以現在有恐懼症了[笑] 畢竟我喜歡的是一群SJB啊

我沒有相信你們會解散 我只是擔心而已
但是你這個小孩的皮樣讓我覺得我很像才是白痴[喊]
看我們跳腳真的是你的愛好啊[笑]
看到你說不要擔心 我真的不擔心了

看到你說都騗了5年 501幾時準時過了 你們這些小傻瓜還期待
[笑]是啊 我怎麽忘記了你們幾時準時過
所以我等你們下個5年會當誠實的孩子 不過我想..不可能xD

不過不管幾年后 我還是會選擇相信
因爲你們是我的501
經常遲到的501 所以我們才是601啊[笑]
是太愛我們所以經常遲到了吧 我承認我很自大[大笑]

因爲我是TripleS啊
DoubleS的小可愛TriplesS[吐]



:::我現在選擇執著的相信我最相信的你:::



___________給你們看這皮小孩的留言___________

我看完之後有想捏他的衝動[笑]


大家好呀..........keke
这段时间想留言来着,但是一一都能成新闻,所以一直没留言。
自从.......花男结束以后
一直都没什么事情做,正在下滑的人阿~kekeke

还搞的这么关心......kekekeke, 估计还停留在那里
我过得很好,很对不起你们,因为专辑稍微推迟了。
501什么的......呵呵 不愧是501的专辑啊~定式就是延长啊~

不是嘛?我们每次说要出专辑,可哪次就真的在那天出过~????
keke~都被骗了5年了,还期待着..kekek~
单纯的小傻瓜们阿~ 呵呵~

再等等吧。会尽快出来的....kekek~啊,还有些对不起~
专辑出来后,大发的歌估计会稍微少些,不过不要失望。。。

唔~..
想说的话在想说的时候写 如果过了6月活动。。。
我对于活动没有自信阿~所以六月开始就不再在官网上留言~呵呵呵

这是最后的留言咯~不是都这么说嘛~
都看了新闻了吧??呵呵呵
想说的太多,不过现在不会说~~

现在想说的是,专辑肯定会出来。。。
不要担心~~看你们好像非常不安。。。。。
同志们呐~~因为曲子没出来。。。所以~~呵呵呵 事实上~~。。。。。
反正不要担心了 ~~~~
我的人生这么受到关注,可能会有不便的地方但是我觉得很开心~~ 咔咔~~
因为在地球上留了一个名字~~ keke
2012年以后给礼物~~^^反正我们不能坐船嘛~!
等着吧~~很快会见面的!!这个月之内~kekeke(赶紧见面吧~崽子们~)

事实上~这些留言是为了大家写的~不过~好像写了很多废话哈~呵呵呵
如果这个再成为新闻的话~你们真是没事可干的人(在说记者)kekekek~



啊!!!!!!!!!!!还有。。。。。SS501要解散了~!


這裡空格空到跟多格·我省略



你们信咩?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阿奎叫我們小可愛 你叫我們小傻瓜[笑]
這下可怎麽辦啊?

其實我很矛盾 留言不能重復看 我不想擔心 我只想相信
哪怕一點點都好..因爲你說六月沒有自信的活動
我一直會想到是一個人了的關係TT 哈哈 54我 謝謝





1 則留言:

小噁心仔 提到...

==|||
我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
這個就是默契是蛤~
哇老也~

SJB!對!就是跟你學的!
對了!找到兇手了!
哈哈哈!
我來踩一踩你的碗~
但是很長~我會再來看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