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外人

我只是外人 一個最普通的外人而已
對有些人有些事情從原本有情緒 到學會怎麽路過而已
我應該就清楚我只是外人而已.
從哪裏學來的坏習慣 我現在真的一句都不想多說

沒有問過我的東西 不知道的東西
沒有人問 只是知道怎麽聼別人說
也許那個說的也不是什麽別人 但請記得 那個人不是我.

可以否定我 可以忘記我 但是不要誤會我
不要用自己的想法 別人的言語 來評估我
我這些話説了..好像很多次了.
煩嗎?累嗎?呵呵 其實我也是.

我曾經一度寧可你當面問我還是寄個短訊也好
我想最少我可以沒那麽灰心
但是沒有..發生誤會就一直放任的誤會下去 其實我也很難受.

曾經對我好的人 請你記得我從來沒有否定過你的真心
曾經很要好的人 請記得我從來沒忘記過你和那些曾經
但是沒有..誰記得了,因爲都是我是始作俑者
所以我是那個忘記的人 所以我是那個否定所有的人...

知道嗎?其實我很多很多次 都覺得我只是外人..
而你們,什麽都不知道而已.
曾經我覺得懂我的人最少還有那幾個 但是我以爲會懂的你們
卻是最不懂的人.

曾經在這裏 來來回回的人很多
我也是其中一個 但這次會不會來來回回的同時
我會是下一個走失的人嗎?
我不知道 但是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有這種念頭.

因爲我只是外人 所以是不是越走越遠也沒關係了...

4 則留言:

Ms.Tokki ♥ 提到...

仔 記住 沒有誰會是誰的唯一。
對人難過絕望的時候 想想這句話吧
那麽 也許心就不會那麽傷了:)

大笨蛋的小傻瓜 提到...

你知道我不懂怎麼去安慰~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你應該也不是要安慰~
這種經歷我有過~所以我能明白~
但是當你看開了~你就會覺得這些不算什麼~
你會醬紫覺得是因為你太在意~放不下~
【我是照我以前的心情來說~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對!沒有誰會是誰的唯一~
這句話就是完全可以解釋一切~
你希望他們的世界有你~但是不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一樣~

xx要加油!知道嗎?
我這次sayang你大大力了~
乖~不要哭哦~不可以哭~



小雯~中文控果然不是來假的啊~
我想很久要來解釋我自己的一句話~
就是這個!

yen_yen 提到...

于是 我是不是也应该写点什么?
可是人家不知道要写什么勒。。。=="
只要一句话
你永远不会迷路 也不会变成路人
因为你是花~花~有花有草有蓝天有大地的陪伴~
到哪都是你的地方~
于是。。。我又来捣乱的~XDDD

淑婷 提到...

於是 還真的是沒有別人..就是你們
呵呵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要來回復什麽的.
但是謝謝.謝謝平時很少留言的那個第一時間就留言了 謝謝那個總是一批布的那個 謝謝那個不知道要說什麽還是進來的那個..
嗯,沒事的~都會好的..
還有我喜歡這句
因为你是花~花~有花有草有蓝天有大地的陪伴~
到哪都是你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