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501♥AS A MAN

于是我從看到這個MV那一刻 不淡定到現在[大笑]

呃............看到這個我的病好像都好了[再大笑]
有誰看完還是跟我講不帥的 來我前面跟我講xD
AS A MAN·AS A MAN
我下午看到的時候 整個就是把我手上的書丟掉<<沒有誇張我真的丟掉[笑]
我等這個完整版等了那麽久了[扭] 終于HLL的出來了
于是........一瞬間..........我忘記沒有501了[汗]
整個開心到呱呱叫[大笑] 嗯.帥.
帥的讓我看了100次[笑]我跟對人談戀愛了

______我是厚墻_____

這些以上都是我在還沒有看到那五張照片時候寫的
嗯...........想看嗎?我真的不想發佈[搖頭]
很囧也很SM........還我小孩501[對DSP喊]
但是我的碗............還是要記載這個重要的501天 所以
看吧看吧[跑]


呃...........其實外面很多人說...很特別/很帥
于是我只是正常人我要純真的501啦[扭]
我只是接受不了..............

金賢重頸項那堆東西
許永生那個變態手拷
金奎鐘那只女銀的手
朴政玟只有一個眼睛
金亨俊手裏斷掉玫瑰

還有..............這個臉罩.......是要去噴殺蟲劑是不是?[大笑]
我不是ANTI飯,但是你們這五個真的每次讓我很跳腳
于是現在要幫我們消毒嗎?[笑]五個小白痴


好啦 趕快回來吧男人
就算帶面具我還是會愛你們的[招手]來 八粒

______我是厚墻_____

今天是綠家的大日子 就算專輯沒有回來
今天奎鐘說要珍惜.所以我們都珍惜[笑]
嗯...剛剛的刺激來得及消化嗎?[指上面+笑]

呵呵 不知不覺呢 我第一次覺得五月的第一天和你們那麽靠近
我想以後只要這個節日 我就會想起你們吧[笑]
[再笑]謝謝你們給我們的禮物啊 驚喜感100分
呃...美感就不要問我了 我怕你們跑去哭

從青澀的那天走到今天已經是男人的你們
我雖然不是一路陪着你們 但是很爲你們感到驕傲
不能看着你們長大 但是一定會陪着你們一起到老 
然後看着頭髮白白的你們唱情歌給我們聼[笑]
所以下個501天你們也要那麽幸福
再下個501天你們也要那麽健康
再再再..無數個501天 你們都要一直攜手走下去哦

第一次肉麻的喊一句:我愛你們[跑]


今天和我家那3個姐妹講電話講到耳朵痛[笑]
值得紀念的一天我今天聼了她們3個的電話.
501天我們空中連綫了[笑]
  
 

4 則留言:

小噁心仔 提到...

哈哈!!看這個真的是什麼病都會變好!my god!
blogger真的方便很多leh~直接share過來就好了~

哈哈哈!我在想像你丟掉你的書的畫面~整個是那種是那種喜劇裡面才有的畫面啊~撿起來蛤~哈哈!

你在跟熒幕談戀愛 kekekeke>>>插死

是吧~不過看久了還不錯的樣子~黑衣很好看~
至於那個尖尖~yuck!對了!我以為那是你家而老公的手~想說造型師幹嘛那麼變態~結果原來不是啊~

消毒 ==||| 是啊消毒~

金慧慧 提到...

呵呵~~
话说,我昨晚听了一整晚的as a man...
一直在남자라서~~남자라서...
ㅋㅋㅋㅋㅋㅋ~~咔咔。。。XDD
小贤,当然是帅的啦!
这个人好像都不会老的。。
一整脸的稚气~~可爱到。。^^

话说,我很久没爬来这里了。。
小叉。。뽀뽀~muacksssss~~
原谅我..我是爱你的~~
S料!和金闪闪混多了。。变肉麻去~XDDD

淑婷 提到...

喂[大笑] 你們兩個每次留言都很長的勒 很好很好xD
所以.....男人沒有老 只是假假成熟了xD
哈哈 你看他的名字就知道啦 噁心仔HorxD

小噁心仔 提到...

喂金大慧我沒有肉麻我不喜歡肉麻蛤~~ 哈哈哈哈!

長氣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