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的意思就是叫你們不要再説對不起.
只要你們好好的 我說真的
全部的那些..沒有所謂了.

這幾天頭腦很不清楚
如果我前幾天或是昨天來我的碗
我想我會把這裡弄得很悲情
米安=[ 我現在來了 但是還是那副沉重的心情.

我以爲在夢想演唱會上
我會看到那令人放心準備朝着夢想出發的五個人
是啊 我是看到了.......但是哭了.
他們哭了 然後我哭了 一個晚上眼淚好像失鎖..
開心和難過參雜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明明是件好事不是嗎?
怎麽把人家好好一個夢想舞臺弄得像告別舞臺似的.
聽到很多HF的哭聲 臺上那幾個也眼淚一直在打轉
我們現在有要趕你們走嗎?哭什麽='[
弄得我浪費了好多的紙巾....

因爲相信..就是因爲相信
相信你們臉上那些藏不住的僵硬 藏不住的眼淚
所以那時候什麽都做不了
只能看着電腦裏的你們 自己掉眼淚
以爲你們不活動就沒有粉絲了嗎?所以看到那麽多..
不..應該説是全場最多,都是綠色.
感動了嗎?是啊 我感動了 為身為綠色驕傲了

而他們老是擡頭看着那片屬於他們的綠海。
知不知道,這個畫面很讓人動容
還有那句沒有説好卻很有默契的king cha na
那五個小孩臉上安慰和内疚參雜的笑容......

不要這樣..不要内疚,不是回來了嗎?
只要回來了就沒有對不起了
我從認識你們 你們說我愛你沒有幾次
但是對不起.........好多次了.
喂........以後要說對不起的時候
用我愛你或是那句我最稀罕的小可愛吧.

囧小孩 你怎麽了?是不是吃葯了臉才會腫腫.
我不希望你吃是哪藥力最強的止痛葯..
因爲它的副作用就是這樣
真的沒事嗎?長袖長褲又高領的 全部都遮起來了
我沒有辦法判斷,但是你拿Mic的手換了
手也弄到了嗎?啊>n< 西咯 我不要!
你這孩子老是這樣莽莽撞撞
你真的以爲小孩子一直跌到還會長高是不是[哭]
我可以接受不看到你 但是請你 一定要健康。
不能流血 不能疼痛 不能消瘦。

還有你那狗牛眼睛 在夢想演唱會上我真的很不想看到
眼淚在眼眶 嘴角還是牽強的笑着 一直看着那片綠海
眼神好像是想把這片美好盡收眼底..捨不得?
我覺得你的眼神很多捨不得..捨不得什麽..
捨不得就一直留下來吧 弟弟們需要你 我們也需要你.

平時就很感性的許二爺
大大方方的就讓眼淚掉了下來.
平時就一直裝堅強的朴老闆
偷偷摸摸的把臉上的眼淚擦掉
忙内那僵硬的表情還有奎兒那紅了的眼眶.

我好想問你們發生了什麽事..不要哭啊..
如果你在哭泣的時候安慰你的人也在哭
那麽這場眼淚是不會停下來的 因爲我們在哭
難怪去到後臺了 五個哭在一起..愛哭鬼.
這樣會讓我想起第一次站上舞臺成功后哭泣的時刻
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

我不想Let Me Be The One
也變成像Always Keep The Faith一樣令人心疼的話語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麽說.
不知道這場回歸是真的回歸 還是離別的序幕..
接下來是那煎熬的六月 
送我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吧 我只要三個字
不分離.

1 則留言:

大笨蛋的小傻瓜 提到...

你去吃大便~!
他們騙人家眼淚~
你也是一樣~
>________<
討厭!!


我們是幫神起繼續他們沒有完成的事情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