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回歸嗎?

如題...這個問題我一直再問我自己
這次的回歸真的是回歸嗎?
真的會回到我們身邊嗎?不是離別前的告別嗎?
我不想這樣想....但.想了就是想了
能怎麽辦?我不想在我的碗都騗自己說我不擔心
我只想當一個誠實的孩子而已........

其實我不知道爲什麽會這麽不安?
合約變成我們都不想觸碰的敏感話題..
因爲知道我們不能自私 不能讓他們不快樂 不能左右他們的人生
所以什麽都做不了 真的都做不了
只有等待 然後再接受不是嗎?什麽結果都必須接受

因爲你們是家人 我們要無條件的支持
但是..如果結果是分開,允許我現在就自己模擬吧
我一定會甩門出去就不再回來.
其實甩門我可以肯定 但是不再回來.......嗯,我講爽的[笑]
原本就是住在一起的 不回來要我去那裏?
你們也一樣啊 出去闖的時間夠久了吧
應該要回家了吧?不要拿着一點衣服就學着要離家出走.

其實我知道你們是有完全獨立的條件 但是..對不起
我沒有看你們獨立的勇氣...

我不過才搬來一年
剛剛才覺得溫暖 剛剛才覺得溫馨..
昨晚聼電話其實我有點想哭了的 我家停電不能上網啊
其實我很煩躁又很放心這樣(?)這就是所謂的矛盾兒=___=

然後聽了通電話 她說:不會解散的
解散了我們到哪裏一起再聚?
不是說好要一起等第二次亞巡的嗎?

聼到的時候只是鼻子很酸 但是眼淚沒有掉下來
畢竟我不想丟臉 [笑]

那時候亞巡確定取消的時候我們看起來多麽落寞
然後是互相説好要一起等待
所以這份傷感減半 這份落寞減半.
多少人和我說過我們要一起等那片綠海
屬於我們自己的綠海 是啊
不管還有多久..都要一直等下去哦.
知道等待的時候 總會有失望/結束的時候

但是如果...真的只是如果..有那麽一天必須要結束了
不要忘記這段有我有你的時間哦.

也許到那時候 找不到任何理由再見面
但是我希望就算沒有他們了 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哦.
呃........米安,弄到我在和你們道別似的T____T
我只是模擬模擬而已,我會被罵的感覺[跑]

我南加發生車禍了.我聽到這個真的有缺氧的感覺
你到底是去跟人家賽車?頑皮的小孩T___________T
以後不要在要回歸的日子出事啊 啊 不是..時候不能出事
什麽時候都不能有事.我擔心你身體負荷不來.

因爲弄到舊傷的地方了
我依稀還看得到上一次你手上的表情T__T
連主打歌的舞蹈都不能消化了 我想你現在一定自己在内疚

[搖頭]不要内疚 你這個愛逞強的孩子
就放心的讓我們等待吧 就像你說的啊 都等了那麽久
再等多一下下沒有關係的.

不要帶着疼痛的表情回歸舞臺.
我不想把我的電腦弄得溼噠噠.會坏的.

2老公留言了
每次安慰我們就來那句我們最稀罕的小可愛[笑]
奎啊 你真的每一次都是安慰人的角色啊
我溫柔的2老公 照顧好自己 健康的回來哦.
我想念那個只會呵呵呵呵笑的傻瓜了..

 6月4號MusicBank -Love ya Love ya
最後還是要說 DESTINATION大賣!加油!



2 則留言:

大笨蛋的小傻瓜 提到...

==
不要寫醬長勒~
我每次要看很多次才看得完~ XD
知道你做麽的拉~
不要哭哈~乖~sayang sayang~

琴금 提到...

叉叉仔~~我琴啦!
看完你写的,我哭了叻~~
因为我的心情和你一样,很不安的预感~~
不知道为何~~
不过现在开心~~就得珍惜现在咯··
没办法~~^^!抱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