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

現在換了版頭來做個記錄

這個我很心酸的畫面我還是放上來了 嗯.我承認我犯賤
我不是喜歡看他淚汪汪 更不是喜歡他的臉上有黑青.

我只是想記得
他,每一次為我們努力 為我們逞強的時候.
我想記得你是那雙真摯的狗牛眼睛
哪怕裏面有那些眼淚.
很想問一句.......
你還痛嗎?有沒有人照顧你?有沒有乖乖吃葯?
不是一句了 是三句了..怕你不會好好照顧你自己
你拍MV 的時候痛的一直NG又坐着 看到的時候我整個很心疼

賢.......痛就不要拍.我能等你回來的
不要忍找疼痛把美好給我們
我不要你痛 真的不要你痛
我寧願再等一等 我寧願你健康的拍攝
我都不要你勉強無視那些疼痛繼續Love Ya T__T
啊.........我其實想哭啊
金賢重我心疼一個人心疼到想哭啊..你聽到沒有...
好好照顧自己啊 聽到沒有 我叫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門牌要散了?

外面好多人都在說的 但是後面的符號都是?
這是我們沒有辦法預知的未來.
但是........好煎熬...
有時候會想我們都那麽難受了 更何況是你們..
幾乎沒有一天..可以不害怕
幾乎沒有一天..可以不這樣想
我只是怕...該來的來了 我卻還沒有準備好放開你們..
直到永遠.............你們說的,我們是到永遠的.

天啊.我是要自己不斷重復這些話多少次..
我第一次那麽害怕 我怕你們是回來道別的..

我今天回不到TSMY
好像是第一次這樣,我今天是孤兒.我好想家.
我才發現..我很依賴那個地方.
沒有回去,我好像不知道要去哪裏.....
快點維修好 快點恢復 我想家和家人了.

I Wanna Be With You My Love 501



今天想聼忙内的聲音.我要聼MH
一開始就LOVE YA =]

1 則留言:

大笨蛋的小傻瓜 提到...

我可以打你嗎?
我只是沒事過來看看~
結果還是淚人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