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LoveStory

我只是現在有那麽一點點地迷戀這首歌[笑]

我通常迷戀一樣東西大碗標題就八九不離十 呃.
我不是沒有創意 我只是認真的迷戀而已[大笑]
我其實不迷戀寶石團 只是認識可愛的徐魔女而已
這是我無意閒看到的 我竟然因爲徐仁英小姐的眼淚
自己也掉了一大堆眼淚
[點頭]我是女人 女人≠眼淚?
只是這個告別舞臺太感傷了 然後這讓我淚奔的歌詞
I don't say good bye bye U don't say good bye bye
Baby i am so sorry
就必須再見的時候 這句對不起和不要再見其實很心酸[哭]
他們不是解散只是換成員了 但是對於我來説沒有差別
我原本要的就不只是名字 不是嗎?

我的團 如果以後的日子真的要分離了
不要給我弄什麽告別舞臺 就....[蓋住眼睛]這樣一走了之吧
不要連離開都要留心酸的事給我們 我們酸的夠多了[笑]
不過我也只是講爽而已 一走了之?
拿刀你們敢不是試試看 就像你們威脅我們爬墻一樣 
我們也不會放過你們的.[大笑]

管弦乐一聼就很有氣派的感覺[扭]
好吧 地皮我把你的皮還給你[丟]終于肯放錢在我家身上了
從來就不奢望你會粘金片 但是每次只是希望沒有金也有銀
但是你每次直接就是給我們鉄[喊]
不過這次好像是金哦[摸頭]有一點乖 我的眼睛閃亮亮
我可以開始期待了吧?要把我的五零一還給我了吧?

我第一次看到專輯還沒有發 預購公告已經出來了[笑]
而且還是唱片行發的呐 好多人在等你們回來啊
看了其實好感動 千呼萬喚啊八粒回到我們身邊吧
不管是二輯還是迷你 只要回來就是王道>u<

對了今天開心之餘 其實有點不開心
螞蟻洞要関了 看到一貼寫着忘記了 是時候忘記了
雖然螞蟻夫婦沒有讓我像生菜那麽瘋狂 可是這是我看到最後的第二對
看到百度螞蟻洞的新聞從09就沒有再更新過了
其實..心裏很捨不得 生菜和螞蟻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好像都堅持的累了 辛苦了 
各大A CP的論壇也已經關閉了 小螞蟻們都沒有家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其實因爲我結這些CP都被關注的很辛苦吧
但是有些東西 真的不是說要放棄就能放棄 要忘記就能忘記的
就像兩年前的我結..............

我的生菜島好像快要只剩你們再堅持了
因爲你們是最後一對進來的CP  所以也要最後離開嗎?
其實我不願意.

對不起 我悲觀了.


5 則留言:

大笨蛋的小傻瓜 提到...

管鉉樂之後哪個我54勒因爲我不懂~哈哈!!
那首歌我真的~愛啊~謝謝你的介紹!哈!
貼金片>>>汗~
不要可以嗎?整個很俗~
我要白金! XD

原來他們換成員阿~沒事干嘛換成員?你去查查下然後跟我講>>>命令 XD

誒你不要亂講話可以嗎?[喊]
到時候事我那菜刀去找你啊~ XDD

KOTAK 提到...

诶,什么最后来最后走。。
是最后的不会走!不会走![大喊]

对。金很俗套。。白金啦。XDD
我们家不会到那一天的Ok..[握拳]

淑婷 提到...

金比較值錢吧~xD
哈哈 我只是.....看到螞蟻動要関了
有點傷心[哭]
然後寶石也算解散了T————T

大笨蛋的小傻瓜 提到...

螞蟻洞是什麼?
==又是一個解散的

淑婷 提到...

crownJ&徐仁英~~螞蟻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