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迷路

3點了 夜很黑 我的房間亮着燈..
我還沒睡.

如果人的心
像開燈那麽簡單 我願意一盞一盞的打開
不厭其煩的全部打開.

男人..不要把我變得那麽愛哭好不好?

看到五個人的照片·好想你們回到那時候住在一起的時候
五個人相偎相依的時候.睡覺吃飯在一起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來不及參與錯過了那段感情最細膩的時候
錯過了四年 卻在第五年悄悄趕上了

沒有辦法跨大步前進 趕上前面的錯失
但在這一年裏 沿路的小跑好像趕上那麽一點點.
我們跑得越快 你們也不斷前進.

前面的路很黑 我卻從來沒有迷路 
因爲總是有五個發光体在前面幫我照明

前面的路很黑 我卻從來沒有跌到
因爲總是有着同樣的一群人在攙扶着我

跑着跑着也有想要休息的時候 而你們說先休息吧
我們很快就會回到你們身邊.
所以我們放心的在休息站 看着你們走遠
一天 兩天 三個月.沒有回來 忽近忽遠.
懷疑 猜測 想念 多慮 
因爲不安 所以來得更是波濤洶湧.

我們沒有迷路.但是你們是不是迷路了?
是不是找不到回來我們身邊原來的路了?
是不是這五年來走得太多覺得很疲倦了?

累了就休息 找不到路就站在原地
迷惘多慮的時候 把眼睛閉上
這次如果真的回不來,就不要回來了

換我們去找你們吧.
換你們在休息站等待.

等我們把眼淚擦干·就會把你們帶回身邊了.

我相信.

相信

相信

相信

相信

相信

相信

7個相信一個給金賢重
7個相信一個給許永生
7個相信一個給金奎鐘
7個相信一個給朴政玟
7個相信一個給金亨俊
7個相信一個給501

最後一個相信 給TRIPLES
勇敢堅強的綠色 加油!

3 則留言:

KOTAK 提到...

你个坏叉!!!!!
我以后不要来你的碗了!!
每次都害人哭!
不要写到这样。
他们没有迷路,只是在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跟长远的路,我们不会放弃他们,也不准他们遗弃我们。
不管多久,都要等,等到他们回来。
完整的五个人回来站在我们面前!!!

淑婷 提到...

喂 小青蛙仔 你每天來我的家喊我坏叉
你要給我打是不是 >< xD
嗯..不可以迷路 也不可以丟掉我們TT

小噁心仔 提到...

迷路~ ==|||
你迷路哦~
我是在趕~
算了算了~
等時間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