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今天應該開心的

是啊 今天應該要開心的.
我數學考卷沒有交白卷耶 不知道答案對或錯但是我寫滿了
所以我應該要開心的 應該要開心的..
很開心的同時眼睛裏面的眼淚一直在打轉
我要看看我能忍多久[笑]
我第一次吃飯倒掉一大半 飽.我飽到想哭

于是..我也只是人而已,我也有會讓我動搖的事情
也有會有不相信的時候,我沒有堅強的意志..如果你真的選擇離開.
我相信你,但是不多..對不起,第一次對自己誠實的說
我做不到百分百相信你 我相信你也在動搖吧.

心·我們的心不是鉄打的 更不會越練越堅強
不要沒有二輯 不要沒有消息 不要聽到合約問題
全部的不要 都在一個個的接受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我怎麽是覺得時間是讓我放棄堅持的毒藥?

我其實現在說出來的話會很語無倫次
我不是因爲不相信他所以我掉眼淚
什麽都還沒有證實 其實沒有什麽眼淚可言..
但是純粹難過了,沒有二輯我沒有哭 沒有消息我也沒有哭
但是每次只要談到這張紙 我就是眼淚止不住.

不是說過是家人嗎?不是說過要五個人在一起嗎?
不是說過很快會回到我們身邊嗎?那裏有一個是幫我們實現了?
我在等啊 等你們五個人手牽手回到我們身邊.
有時候我會懷疑,是不是你們已經走遠了,我卻還不知道.

朴代表 我從今天開始不會在叫你CEO
你是朴馬 501的馬代表 不只是RA的CEO
你多久沒有官網留言給我們?你都不會想我們嗎?
在等你的問候,不是在等你報告你的RA
我不想要總是網店的朴政玟 我要的是滿口TS經的大家長
回不來了嗎?不想回來了嗎?但是我好想你..
想念那個嘮叨的馬婆婆 想念那那個暴力的朴政馬.

其實我很犯賤耶..我每次只要不安定就聼世界的翅膀
知道這歌催淚 但是就是有辦法讓我安定下來.
因爲這歌有你們最多的眼淚 最想在一起的力量.
是哭過就沒事了 所以讓我盡情地把難過得眼淚掉光吧
然後繼續相信你們會一直在一起.

才一年而已..就一年而已.
不要把我們遺棄在半路 讓我們迷路了.

其實我現在很想很想你們五個,你們在做什麽?
有好好的吃飯嗎?有互相通電話嗎?有沒有..那麽一點點想念我們..

金賢重.
我要等你親口跟我說不要我們了
我才會相信..不然就算眼淚都沒有了
我一句也不會相信的.

我怎麽覺得奎和俊現在會是偷偷哭的那兩個.[搖頭+笑]
還有二爺 那個SJB問你意見的時候不要用沉默回答他
要跟他說繼續一起走下去.


4 則留言:

chryst 提到...

看到你写的这篇我也有很多感触,虽然我是因为他才认识了其他4只,但在这一年下来,我也已经喜欢上其他4只,所以我也不希望看到那个我不愿听到消息,但这是要接受的,虽然还不知道结果。。。现在暂时就不要去想它先吧,就姑且相信他一次,也相信自己一次。

家慧 ~가혜~ 提到...

金叉叉!我哭了!!!!!!!
看你的文,一边看一边哭~~~
我知道现在一切还不确定~~
可是,如果这是真的话,我接受不了~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真的不知道~~~~~ =(

KOTAK 提到...

臭xx!!!!!!!!
你在写什么鬼!我anti你啦~~~~
朴马那段。。你做么写到这样...
他喜欢网店。但是爱的是TS。
一定是的。
他们任何人都不会抛弃我们的。
我也不准他们抛弃我们的。

我们一起手牵手等着他们手牵手出现在我们面前告诉我们,不管多久,他们都会一直在一起。

淑婷 提到...

好吧 我等他官網留言.....再不留言就分手![笑]分一個小時就好.沒有爲什麽,我純粹是氣作一次來~

嗯 TRIPLES加油 DOUBLES加油